23 C
Hong Kong
Tuesday, March 19, 2024

林寶堅尼汽車公司將攜三款首發車型亮相 2021 上海車展


林寶堅尼汽車公司將攜強大產品陣容亮相2021上海國際汽車展覽會,展示多款首發車型和全新傑作。 賽道專用限量版頂級跑車Essenza SCV12將進行全球首次公開亮相,沿襲林寶堅尼賽事基因的公路合規超級跑車Huracán STO將進行中國首演,代表林寶堅尼V10產品家族全新顏色系列的Huracán EVO螢光特別版也將首次亮相亞太市場,超級SUV Urus亦將同台展出,一同以極致設計、前沿科技和超凡性能,詮釋林寶堅尼的運動傳承與純粹激情。 林寶堅尼汽車公司主席兼首席執行官Stephan Winkelmann先生和林寶堅尼汽車公司亞太區負責人Francesco Scardaoni先生將以特別方式與觀眾見面。

Essenza SCV12: 詮釋最純粹的賽道體驗
Essenza SCV12是由林寶堅尼Squadra Corse賽事運動部門研發、Centro Stile設計中心設計的賽道專用頂級跑車(hypercar),僅限量40台。 作為Miura Jota 和Diablo GTR等車型的直系繼任車型,Essenza SCV12搭載了林寶堅尼有史以來最為強勁的V12自然吸氣式引擎,可輸出超過830匹馬力的強大動力。 Essenza SCV12採用了源自賽車的工程學解決方案,將先進的空氣動力學設計和前沿科技完美結合,呈現最純粹的賽道駕駛體驗。

Huracán STO: 林寶堅尼Squadra Corse部門在賽事運動方面強大實力的集中體現
Huracán STO是一款道路合規的超級跑車,靈感來自Huracán Super Trofeo EVO和Huracán GT3 EVO賽車車型。 採用後輪驅動形式的Huracán STO搭載640匹馬力的自然吸氣式V10引擎,可輸出565牛· 米的扭矩,從靜止加速至100公里/小時僅需3秒。 Huracán STO專為絕佳賽道體驗而生,採用了獨一無二的林寶堅尼輕量化解決方案,加上卓越的空氣動力學和賽車工程設計,將最真實的賽道駕駛體驗完美帶到公路駕駛中。

Huracán EVO螢光特別版: 優雅無畏
Huracán EVO螢光特別版這一明亮、大膽的全新顏色系列專為林寶堅尼V10家族的超級跑車推出。 在本次上海車展中,一台採用Verde Shock顏色啞光漆面的Huracán EVO將在林寶堅尼展臺的專屬Ad Personam高級個性化定制室內展出,此顏色是該系列的五種色彩搭配方案之一。 Huracán EVO螢光特別版靈感源自於品牌的明豔色彩傳統,令林寶堅尼車型的獨特線條和形狀更加特出。 亮眼的雙色外觀設計與內飾顏色及裝飾細節選項相輔相成,賦予了車輛兼具動感和魅力的個性。

Urus:擁有超級跑車靈魂的超級SUV
兼具動感與優雅的林寶堅尼Urus也將同時亮相本次上海車展。 Urus搭載4.0升V8雙渦輪增壓引擎,可輸出高達650匹馬力的強勁動力。 作為世界首款超級SUV,Urus將卓越性能、獨特動態駕駛體驗與激情,以及無與倫比的設計和日常使用性完美結合。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