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2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北京車展 2014 – Porsche Boxster GTS 和 Cayman GTS 同時登場

boxster-s-2014-001
兩款最強勁、車速最快的保時捷中置發動機跑車已蓄勢待發:憑藉性能更佳的發動機和更為出色的PASM底盤,Boxster GTS和Cayman GTS在其細分市場中設立了全新的運動性能基準。獨立的前端和改進的後端、標配保時捷動態照明系統(PDLS)的黑色雙氙氣大燈,以及外部的黑色絲光字標,均展現了新款頂級車型個性鮮明且時尚精緻的特點。車輛的性能從其車型名稱中不言而喻:在保時捷,GTS是“Gran Turismo Sport”的縮寫,志在發揚1963年的傳奇車型904 Carrera GTS所開創的非同凡響的高性能。憑藉新款雙座跑車,保時捷在賽道和日常駕駛領域再次重申了其對於“純粹跑車”的承諾。

Porsche Boxster GTS 圖片集

新款頂級車型中搭載的六缸水平對置(Boxer)發動機分別基於Boxster S和Cayman S的3.4升發動機而打造。得益於優化的調校技術,它們目前的輸出功率增加了15 hp(11 kW)。這意味著Boxster GTS目前可產生330 hp(243 kW)的輸出功率,而Cayman GTS的輸出功率則可達到340 hp(250 kW)。每款車型的扭矩也各增加了10 Nm。此外,Sport Chrono組件均作為兩款中置發動機跑車的標準配置提供。在標配Porsche Doppelkupplung(PDK)保時捷雙離合器變速箱的同時,按下“Sport Plus”(運動升級)按鈕後,Boxster GTS從靜止加速至100 km/h僅需4.7秒,而Cayman GTS甚至快0.1秒。因此,這兩款車均設立了全新的參考基準。在最高車速方面,Boxster GTS達到了279 km/h。而硬頂版甚至更高,達到了283 km/h。

Cayman-GTS-gts-2014-005
Boxster GTS和Cayman GTS將出色的駕駛動態與保時捷典型的駕乘舒適性和獨一無二的特性相結合。例如,將標配的PASM與Sport Chrono組件搭配,使駕駛者只需按下一個按鈕,即可在極致動態性和長途舒適性設置之間進行切換。 20英寸Carrera S車輪在前部配235/35輪胎,後部配265/35輪胎,堪稱完美組合。兩款雙座跑車標配運動型座椅和真皮內飾。與其它保時捷GTS車型一樣,這兩款車也採用了精緻的Alcantara面料。

Cayman-GTS-gts-2014-006
憑藉新款車型,保時捷目前已將GTS概念擴展到Boxster和Cayman系列中。它們與Cayenne GTS和Panamera GTS一樣,都是極具運動風格的頂級車型,是其細分市場中卓越駕駛動態的代表。這一字母組合源於904 Carrera GTS,這款可追溯至1963年的賽車也可作為公路車輛註冊使用。 924 GTS和928 GTS使GTS概念在二十世紀八九十年代得到進一步發展,在2007年又憑藉Cayenne GTS重出江湖,並隨後應用於911系列和Panamera車型中。

Porsche Cayman GTS 圖片集

新款車型將於今年4月在北京國際車展全球首發。價格將適時公佈。

car1hk-2014-app-main-page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更多汽車保險資訊,請即瀏覽《中國平安網上保險網頁》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