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2 C
Hong Kong
Thursday, March 28, 2024

Bentley 宣佈 Continental GT3 參加 2014 年 BGTC 賽事

b5_2
Bentley 於今年 7 月的英國 Goodwood Festival of Speed 嘉年華中發表了 Continental GT3 賽車,減去所有的奢華內裝,並換上碳纖維材質,令車重減輕了 1,000 公斤,只有 1,300 公斤左右,搭配精心調校的 4.0 公升 V8 雙渦輪增壓引擎,可輸出 600 匹馬力。而現在一支名為 David Appleby Engineering 的車隊將會以 Continental GT3 賽車參加 2014 年賽季英國 British GT Championship 賽事,由 James Appleby 及 Steve Tandy 兩位車手進行駕駛,並於明年 4 月 19 日的 Oulton Park 分站中首度參戰。

b11_0b7_2b6_2

按此進入 Car1.hk 討論區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文:Issac.C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