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7 C
Hong Kong
Friday, April 26, 2024

賓利汽車重磅車型亮相上海車展


由Mulliner部門精心打造的賓利慕尚創始人典藏版首次亮相中國,並與品牌創始人華特·歐文·賓利先生(W.O. Bentley)昔日擁有的賓利8升座駕一同驚豔登臺,詮釋專屬定制之美,致敬非凡百年。此次,賓利添越插電混動版也首次亮相中國,以先進科技成就寧靜駕乘體驗,標誌著賓利品牌電動化的第一步。

第三代全新歐陸GT和全新歐陸GT敞篷版也亮相賓利展臺。作為超豪華運動旅行座駕典範之作,全新歐陸GT車型的整體設計、工程研發和手工匠造均在英國本土完成。這兩款全新車型將優雅不失運動風範的外觀設計與精美革新的內飾風格有機結合,詮釋奢華氣韻的全新境界。


賓利汽車主席兼首席執行官艾德恩·霍馬克表示:“在100年的發展歷程中,賓利品牌始終致力為非凡人士打造非凡座駕。賓利品牌將於2019年7月10日迎來百年華誕,以此非凡里程碑為新起點,賓利汽車將矢志創新,定義超豪華出行的下一個百年。”

2019年7月10日是賓利品牌100周年華誕,僅有為數不多的汽車品牌曾歷經這一非凡時刻。在下一個非凡百年即將開啟之際,賓利汽車以創新的車型、先進的科技,再一次詮釋極致奢華與超凡性能的完美融合,為引領超豪華出行未來奠定基礎。

而在2019年這一意義深遠的年份,賓利品牌將在世界各地舉辦一系列專屬慶祝活動,以此展示賓利品牌在一個世紀中的革新歷程,回顧在全球範圍內取得的矚目成就,並著眼未來,與賓利客戶及品牌愛好者一同續寫非凡。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