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多圖】Mercedes-AMG A-Class 二佬 A 35 4MATIC 正式出來


Volkswagen 7.5 代 Golf 沒有驚喜的情況下,Mercedes-Benz 全力出擊,推出新一代 A-Class,新車市場反應當然好,不過也有批客仔要玩高性能,A 250 絕對滿足不到他們。不過二佬 A 35 終於發布,它不是 1 man 1 engine 系列,所以價格會便宜一點,但亦有一定性能。

A 35 是 4MATIC 四驅車,動力系統是用 A 250 的 M260 引擎調出來,不過它改用了高強度鑄壓鋁曲軸廂、強化兼減重。引擎更採用 CONICSHAPE 技術來降低汽缸壁摩擦力,令到 A 35 輸出更強。A 35 雙渦流渦輪增壓器在排氣岐管部分為兩段進入,此設計可以減少廢氣亂流,提升效率進行增壓,令到高低轉速出力量更為平均。


新車引擎最大馬力達 302HP 和 40.8kgm 扭力,扭力只需在 3,000 轉就可以爆出來,極速 250km/h。A 35 已轉用了 AMG SPEEDSHIFT DCT 7G 雙離合器波箱,比起 W177 車型使用的普通版本,反應會更快,也會配置 RACE-START 彈射起步。0-100km/h 只需 4.7 秒。動力輸出可以達到前後 50:50。只需轉到 Sport 模式後,就可以開啟排氣閥門,Sport + 在供油、動力輸出會玩激進風格,收油拖波時的激烈排氣聲都是這部車有睇頭賣點之一。底盤前方作出剛性強化,令車身的扭曲減少,提升轉向反應。


今代 A-Class 的 MBUX 智能中控台系統作為賣點後,很多人都將它視為將來買車標準,A 35 當然不能缺少。A 35 還會加入 AMG TRACK PACE 賽道計時套件,配合 GPS、車速、G Force 計、轉向等系統,即可為駕駛者進行駕駛分析,它還有世界各地出名的賽車場地圖資料,真正落場時就更加好玩。新車將卡巴黎車展首次展出,10 月歐洲地區開賣,我們已向香港廠方查詢,仍未有定價。

文:小肥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