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3 C
Hong Kong
Thursday, April 18, 2024

Volkswagen Touareg 在歐洲撞擊測試中榮獲五星頂級評分


Touareg獲得極致評分:Volkswagen最新旗艦級SUV 型號Touareg在歐盟新車安全評鑑協會Euro NCAP汽車撞擊測試中榮獲五星最高級別。 對於獨立汽車碰撞測試專家而言,全新 Touareg在所有類別的測試中均有出色表現。

Touareg在嚴謹的Euro NCAP撞擊測試取得五星最高評級,成為同級最安全汽車之一,有賴於其全面的安全配套,包括優化了的車身結構、安全帶、座椅、安全氣袋及創新輔助系統。

Touareg在Euro NCAP合共4個測試類別中均取得理想成績。 在「成人安全」測試中得分89%,在眾多項目中得分最高。 在「兒童安全」方面得分為86%,在「安全輔助」項目中得分81%以及在「道路使用者保障」方面得分72%。在過去20年,Euro NCAP一直為歐洲新車作出嚴格安全撞擊測試。在過去幾年,測試計劃的標準不斷收緊,旨在提升不同碰撞情景下及駕駛輔助系統的安全性。

Touareg自2018年春季推出後,成為Volkswagen最新的旗艦型號。其獨特之處不僅在於它的高安全性,更在於其融會駕駛輔助、舒適、照明和娛樂系統於一身的開創性。 因此,Touareg在推出市面後即時成為Volkswagen佩備最廣泛輔助系統、駕駛動力和舒適功能的型號。

當中包括Night Vision(透過熱探相機在黑暗中偵測人和動物)、Traffic Jam和Roadwork Lane Assist輔助系統、Front Cross Traffic Assist、LED矩陣車頭大燈及前擋風玻璃顯示器。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