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9 C
Hong Kong
Monday, April 29, 2024

平治 E-Class 和 EQE 房車獲得Euro NCAP 最高成績


歐洲獨立安全機構Euro NCAP,對於Mercedes-Benz的E-Class和EQE SUV的輔助系統性能,給予了高度評價。兩款車型在輔助系統特殊評估中均獲得了「非常優秀」的整體評分。EQE Saloon在2022年以85%和100%的成績,在輔助能力和安全備份的兩個子領域中取得了截至目前為止的最高Euro NCAP成績。E-Class和EQE SUV分別以85%和99%的成績接連取得了這一成功。

在輔助系統特殊評估中,Euro NCAP以搭載輔助系統最全面的配置為基礎,也就是E-Class和EQE SUV的選配驅動輔助包。這兩款車型的標準配置中包括Active Distance Assist DISTRONIC、Active Speed Limit Assist、Active Traffic Jam Assist、Active Steering Assist、Active Lane Change Assist、Active Emergency Stop Assist、Active Brake Assist、Evasive Steering Assist、Active Lane Keeping Assist、Active Blind Spot Assist、ATTENTION ASSIST、交匯口啟動功能以及倒車攝像頭的泊車套裝配備,還有PRE-SAFE PLUS和PRE-SAFE Impulse Side。


在安全標準方面,Mercedes-Benz並不區分不同的動力系統。該公司最近在位於Sindelfingen的自家車輛安全技術技術中心進行了兩輛全電動車的世界首次公開碰撞測試,展示了這一點。和其他所有Mercedes-Benz車輛一樣,EQE SUV具有堅固的乘員室、特殊的變形區域和現代化的約束系統。此外,Mercedes-Benz還研發了多級高壓安全系統。這個保護概念不僅在行駛中提供了高度安全保障,也在事故發生前後提供了保護。

在安全方面,Mercedes-Benz一直堅持高標準,這次再次獲得Euro NCAP的高度評價實屬當之無愧。E-Class和EQE SUV的輔助系統性能傲視同儕,為駕駛者提供了更為卓越的安全保障。這也再次證明了Mercedes-Benz在車輛安全方面的領先地位。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