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C
Hong Kong
Saturday, April 27, 2024

Mercedes-Benz 全新 E-Class 及 CLE Coupe 澳門正式登場


Mercedes-Benz 平治全新 E-Class 豪華行政房車及 CLE Coupe 雙門房跑車今日(3 月 21 日)在澳門壹號廣場中庭舉行盛大首展,展期自即日起至 4 月 7 日,展出型號包括 E 200 AMG Line 和 CLE 200 Coupe,售價分別由 MOP 656,353 (HK$636,000) 起及 MOP 650,162 (HK$630,000) 起。全新 E-Class 豪華行政房車的外觀設計揉合經典比例與獨一無二的個性線條。電氣化汽油引擎採用了新型電池,電動馬達的功率增至 23 匹,短暫扭力提升至 205 牛頓米。全新的電子設備帶來全面的數碼體驗,主動式環境照明系統配備聲音可視化功能,讓駕駛者可透過三種感官體驗音樂,實現全新的個人化與互動性。


而全新的 CLE Coupe,吸取了 C-Class 和 E-Class 房車的概念和創新技術。憑著別具特色的設計、能夠展示個性和品味的舒適設備,再加上動力十足的駕駛表現,使這款全新的雙門房跑車別樹一幟。全新的 CLE Coupe 奠定了嶄新的效益標準所有引擎均採用輕度混合動力,其中配備了整合式啟動發電機以及 48 伏特供電系統,並且提供了四缸引擎可供選擇。車內設備的多項駕駛者輔助系統,可針對特定駕駛情況而提供支援,令行車更加安全。

查詢:
平治澳門陳列室(澳門氹仔孫逸仙博士大馬路 252 至 266 號泉裕豪庭地下 A-C 鋪)
電話:853 2883 1283。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