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9 C
Hong Kong
Sunday, April 28, 2024

Volkswagen 全新 ID. Buzz GTX 搭載 4MOTION 四驅系統


Volkswagen 推出全新 ID.Buzz GTX,這款搭載強大性能驅動系統的電動Bulli將提供兩種軸距、兩種電池容量和5、6或7座的選擇。它還配備了標準的4MOTION全時四輪驅動系統,確保在任何駕駛情況下都能提供最佳的牽引力和抓地力。此外,兩款GTX車型都擁有個性化設計。ID.Buzz GTX的預售將於夏季開始。今年,Volkswagen 將再次擴展其運動型GTX車型的範圍,除了ID.3、ID.4、ID.5 和 ID.7 Tourer。

ID.Buzz GTX配備了兩台電動馬達,共同形成全時四輪驅動。GTX車型的最高速度被電子限制為160公里/小時。電動馬達由兩種尺寸的電池供應能量,可以在DC快速充電站以185千瓦或200千瓦(最大充電容量)下在26分鐘內從10%充電至80%。

多虧了額外的動力和4MOTION驅動系統,ID.Buzz GTX提供了更高的最大拖曳重量,標準軸距版本可以輕鬆拖曳1800公斤(制動,8%坡度),而長軸距ID.Buzz GTX的最大拖曳能力為1600公斤。拖曳重量最大增加了分別為800公斤和600公斤。在特別潮濕或松散的表面上拖曳拖車時,4MOTION系統提供了極大的牽引力優勢。因此,全新的ID. Buzz GTX是理想的拖車車輛,例如經常在滑溜地面上移動的船或馬拖車。


ID.Buzz GTX的個性化前端設計獨具特色。GTX風格的保險槓配有蜂窩設計的黑色進氣格柵和新的側進氣導流元件,確保動感鮮明的外觀。新的日間行車燈集成在保險槓左右兩側。所有黑色車身元件,如新的進氣格柵、進氣導流元件、GTX標誌和外部後視鏡外殼均以高光澤黑色完成。此外,Solna 20英寸合金輪是ID.Buzz GTX的標準設備。GTX輪圈的範圍由兩款新的21英寸合金輪補充。IQ.LIGHT LED矩陣頭燈始終作為標準配備。全新的櫻桃紅色塗裝專為ID.Buzz GTX專用提供。此紅色可配置為單色塗裝,也可選擇與Mono Silver金屬塗裝組合成雙色塗裝。

標準軸距的ID.Buzz GTX可提供五座,第二排座椅為40:60分離三座長椅(2/3)或六座,第二排和第三排各有兩個單獨座椅(2/2/2)。長軸距ID. Buzz GTX也將推出五座,第二排座椅為三座長椅(2/3)和六座(2/2/2)。此版本還將提供七座,第二排為三座長椅,第三排為兩個單獨座椅(2/3/2)。根據不同的車型,第二排座椅可以在標準軸距下沿長向移動150毫米,或在長軸距下沿長向移動200毫米。

在充滿期待的新ID.Buzz GTX問世,為我們帶來了更多驚喜!它不僅擁有強大的性能和先進的四輪驅動系統,還以其獨特的外觀和靈活的座位配置贏得了廣泛的讚譽。對於那些渴望擁有一款多功能、時尚且實用的家庭車的消費者來說,ID.Buzz GTX無疑是一個絕佳的選擇!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