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2 C
Hong Kong
Tuesday, March 19, 2024

平治 VISION EQXX 最高效能電動概念車現身香港


平治將於 5 月 20 – 24 日假 ELEMENTS 圓方商場舉行 “The Future Envisioned” Mercedes- EQ 車展,展出多款全新電動車,包括 EQS 電動豪華房車,兩款首度公開亮相的 EQE 電動行政房車與 EQB 七座電動 SUV,及特別來港展出的 VISION EQXX 概念車,讓車迷親身體驗平治的電動車科技。

為了對地球影響減至零,及竭力使用綠色能源,平治的工程師矢志不斷邁步向前,竭盡所能將續航距離和效率提升到一個全新的水平。平治概念車 VISION EQXX,便是此舉的最佳例證。憑藉逾 1,000 公里的續航距離和低於 10 kWh/100 km 的低耗電量,先進的驅動系 統、0.17Cd 的超低風阻和前衛的外型設計,VISION EQXX 除了完美展示平治品牌於電動車 科技的領導者地位,更成為未來電動車效能的新指標。

展覽詳情
日期:2022.05.20 | 1PM – 8PM / 2022.05.21 – 05.24 | 11AM – 8PM
地點:ELEMENTS 圓方 1 樓金區展覽場地
展示型號包括:EQB、 EQE、EQS、VISION EQXX 概念車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