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C
Hong Kong
Tuesday, March 19, 2024

BMW 香港 iSpace 純電車系豪華旗艦店正式試業


將BMW追求完美的品牌信念,擴展至日常層面,與一眾車主分享與開拓領先世界的當代優質生活。在現今的純電新世紀,BMW秉持品牌「與電同行」信念,宣佈香港首間BMW iSpace純電車系豪華旗艦店將率先於6月23日與嚮往純電未來的你碰面,同時正式預告8月盛大啟航的至臻電途!BMW Hong Kong與一眾喜歡BMW i及電動車愛好者,分享品牌頂尖純電驅動科技,以及嶄新環保零售體驗,打造全新先進節能陳列室,演譯不一樣的BMW i智慧電能新世代,為純電出行趨勢樹立標竿。


零廢氣、零排放,最純粹直接,輕快敏銳的駕駛特性,BMW Hong Kong打造首間以BMW i為主題的BMW iSpace純電車系豪華旗艦店,讓客人飽覽BMW i純電設計語言,展示車款包括全線BMW i系列車系、全新MINI Electric,及首次亮相的BMW CE 04純電電單車。隨著BMW i系列車型訂單衝破3,000張,BMW亦宣佈全新純電動SAV iX1即日開始接受預訂;作為BMW i系列新世代科技與BMW X系列靈活野性的結晶品,BMW iX1同時擁有超凡便利的車廂空間及靈活輕巧的動態表現,展現純電出行領導地位。


全新BMW iX1採用最新iDrive 8.0 操作系統及由10.25吋儀錶板以及 10.7 吋中控台螢幕組成的BMW一體式曲面螢幕,搭載64.7 kWh容量的鋰電池組,可輸出最大馬力313hp,0-100 km/h加速只需5.7 秒。而WLTP測試標準下的最大續航里程高達 438 km,高性能的運動表現卓然有成。BMW iX1「一換一計劃」後意向價$440,000起,交車時間預計2023年第2季,即日起於網上接受預訂,客人可支付港幣$2,000彈性網上意向金優先預訂配額 (100%保證可無條件退回全額網上意向金或轉換至其他型號),為BMW #bornelectric電能新勢開創新一章。


秉承品牌電動未來之概念,BMW iSpace旗艦店的設計與用料貫徹綠能永續和環境友善的宗旨,滿足車主對環保生活的追求,全場均使用LED照明系統;辦工室及洗手間等設施更配備自動感應開關,從光能減廢;BMW iSpace的員工制服採用可持續物料製成,場內充滿未來感的傢具裝潢配置亦以回收物料升級製作,當中傢俱布料採用了SEAQUAL®海洋塑膠,將海洋廢棄物轉為可以使用的素材。此外,地磚以人造石合成石—水磨石 Terrazoo鋪設,以回收開採期間的碎石或碎片,再加入水泥黏合製成特別飾面,減少工業廢料浪費及對環境做成傷害,同時保有耐用及不易裂開特質,更不含環氧樹脂和甲醛等有毒物質,編寫可持續和環保出行的主題。



綠色生活的願景,與BMW i電動汽車產業環環相扣。位於灣仔的全新BMW iSpace旗艦店,特別邀請了HAUSTAGE零售商店進駐,為追求綠色及可持續生活方式的顧客,從世界各地搜羅可持續並富有設計感的時尚飾物及生活用品。鍾情BMW i系列的車主,於HAUSTAGE選購心儀的環保設計產品後,不但可於道路上享受零排放的純粹駕馭體驗,更能在居家日常當中,全天候實踐可持續發展的環保生活,與品牌一同開展專屬的電動未來!

BMW iSpace香港旗艦店詳情:
開放時間:9:00am – 8:00pm (星期一至六)
10:00am – 8:00pm (星期日及公眾假期)
電話:3129 9000
地點:灣仔皇后大道東183號合和中心地下 G05A 及 G05B 鋪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