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3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BMW 發表 M4 Concept Iconic Lights

Concept-Iconic-Lights-01
BMW 在 CES 2015 國際消費電子展展覽發表的 M4 Concept Iconic Lights,但 Concept 卻是指全新的照明系統而非 M4。Concept Iconic Lights 使用的 Laser lights 比起 i8 的體積更細,而照明度更高及照射距離高達 600 米,更能夠減少反光所產生的影響。另外,Iconic Lights 光源因色溫不同可分為白藍兩款,而光源波長較達的黃色則為轉向燈。同時,BMW 藉著在 M4 身上還發表了 OLED 尾燈,負責照明的發光二極體的體積極小,厚度只有 1.4mm,但照明度卻大幅超越傳統燈組。BMW 指新的 OLED 尾燈最快將會使用在 2016 年的 M Power 車款身上。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vK5WC4ns0

文:Issac.C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