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3 C
Hong Kong
Saturday, April 27, 2024

BMW M Team WRT 再次踏上巴斯赫斯特 12 小時耐力賽


BMW M Team WRT再次踏上巴斯赫斯特(Bathurst)12小時耐力賽(澳洲)的賽道,他們有一個未了的心願,並於2024年再次參戰,希望以BMW M4 GT3贏得勝利。這支比利時車隊將在這個賽季的國際 GT 挑戰賽(IGTC)揭開序幕,携手兩輛車和六位BMW M工廠車手,征戰於澳洲著名的巴斯赫斯特山道賽道。

BMW M Team WRT在一年前以官方工廠車隊身份首次參賽,結果以第四和第六名結束。這是一個堅實的開始,但並不符合這支野心勃勃的比利時車隊的期望。現在,他們有機會再次挑戰以BMW M4 GT3在巴斯赫斯特傳奇的12小時耐力賽上取得勝利。助陣他們成功的機會的是兩組強大的BMW M工廠車手陣容。


在#32號BMW M4 GT3的駕駛席上,有Sheldon van der Linde(南非)、Dries Vanthoor和Charles Weerts(均來自比利時)。這組三人在2023年以第四名完賽,僅僅錯失了頒獎台。在#46號BMW M4 GT3中,瓦倫蒂諾·羅西和Maxime Martin(比利時)是另一組成熟的雙人組合。新加入的隊員是Raffaele Marciello,這將是他首次在巴斯赫斯特為BMW M Motorsport參賽。


BMW M Motorsport主管Andreas Roos表示:“巴斯赫斯特12小時賽是一場壯觀的賽事,是一個美好的開年之始,我們很高興在2024年再次與BMW M Team WRT攜手強大的陣容回歸澳洲。與BMW M Team WRT一起,我們在第一個賽季取得了許多令人驚喜的成功。不幸的是,我們未能登上巴斯赫斯特頒獎台。這次我們當然希望彌補這一點。憑藉我們的車手陣容,我相信我們處於取得優異成績的極佳位置。我特別期待看到Raffaele Marciello首次駕駛BMW M4 GT3的表現。”

BMW M Team WRT隊長Vincent Vosse表示:“以BMW M Motorsport的名義開啟第二個賽季的活動,這是一個多麼令人振奮的時刻!我們非常期待重返巴斯赫斯特,這將是我們第三次參賽。在首次參賽時取得勝利後,去年我們很不幸未能再次爭奪冠軍。現在,我們帶著一支出色的車手陣容回歸,再次爭奪冠軍。”

Raffaele Marciello(#46 BMW M4 GT3)表示:“巴斯赫斯特對我來說是一個非常特別的地方——與BMW M Motorsport的首場比賽。我喜歡這個賽道,並在幾次比賽中幾乎贏得了勝利。不幸的是,到目前為止,情況還沒有完全如我所願。然而,我相信我有機會在今年與BMW M Team WRT一同改變一切。WRT是世界上最好的車隊之一,而我的隊友Maxime和瓦倫蒂諾都非常快。和瓦倫蒂諾一同共乘是對我的特別之處。在我小時候,我一直在MotoGP中看著他比賽。”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