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9 C
Hong Kong
Sunday, April 28, 2024

James Allison與Mercedes簽署長期合約


James Allison與Mercedes簽署長期合約,確保他將繼續擔任技術總監,車隊正式宣布這項消息。這一消息在2026年重大規則變更之前的更新期間,進一步鞏固了車隊的技術領導地位。

詹姆斯於2017年加入車隊,擔任技術總監一職,見證了一段持續成功的時期,最終獲得四次車手冠軍和連續五次車隊冠軍。在擔任首席技術官並負責長期戰略和INEOS Britannia美洲杯項目後,這位55歲的資深人士於去年4月回歸更具前線性質的技術總監職務。

詹姆斯表示:“參與F1給予我許多幸運,但其中最大的幸運莫過於在2017年應托托的邀請加入Mercedes。能夠繼續這段冒險,與出色的同事一起工作,共同為贏得冠軍而奮鬥,是一種極大的榮幸。”

Mercedes-AMG PETRONAS F1車隊的隊長兼首席執行官Toto Wolff補充道:“我很高興詹姆斯承諾將來長期為車隊效力。簡單地說,他是我們運動中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技術領袖。他的角斗士精神,以及他的知識、經驗和決心,使他無與倫比。然而,他的影響和影響力遠不止於此。自2017年加入以來,他一直是我個人的重要盟友和拍擊對手。我們可以公開坦誠地挑戰彼此;這體現了車隊“嚴格愛護”的文化,這對於幫助我們都能發揮最佳水平至關重要。然而,最重要的是,詹姆斯是一位真正可靠的朋友,不僅在成功時能夠依靠,而且在困難時也是如此。在過去的七年中與他共事是一種樂事,我期待未來有更多這樣的時光。”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