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C
Hong Kong
Friday, April 26, 2024

BMW 推出新一代 M2 Performance 包圍


當大家極度期待新一代 BMW M2 推出的時候,真身見街之後,絕大多數的人都覺得它很醜樣,其實是否好看是很個人的觀感,不過車廠將這個設計推出市場,相信對性能是沒有太大影響,進入車廂之後,車子最緊要好開,走彎、加速性能好才最重要吧。

可能 BMW 聽到大家的聲音,M2 推出不久之後就有 M Performance Package 推出,即時幫車身扮靚。今次針對氣動力學套件而來,大量使用碳纖維材氣動力套件,包括前分流器、包圍進氣口裝飾、後視鏡外蓋、碳纖維側裙等等,車廠示範車是白色車身,所以這個套件賣相十分突出。今次 M Performance Package 在車物使用了「一間間」的設計,如車側沙板、車尾泵把、車身拉花等等。車尾鈦合金四出尾喉「八」字型排列依然是車尾注目點之一。

BMW M2 還有新避震器彈簧提供選購,可以將車身高度降低 10mm,輪圈就可以改為鍛造款式,前 20 後 21 吋。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