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1 C
Hong Kong
Saturday, April 27, 2024

BMW Neue Klasse X 預計 2025 年發售


BMW 向全球展示了未來的電動 SUV,這就是第二代 Neue Klasse 概念車,Neue Klasse X。雖然不像第一款那麼立即引人注目,但看得越多,就會發現越多,至少它在視覺上比其他最近的 BMW SUV 有所改進。Neue Klasse X 基於與 Neue Klasse 轎車相同的新電動車(EV)平台打造,承諾整體效率提高 25%,行駛里程增加 30%。


至於根據“駕駛體驗需求”主管 Alexander Karajlovic 的說法,大家可以從相同功率獲得更多的響應。它的 M 版本將是約 1000bhp 的四馬達怪獸。普通版本將是更明智的單馬達和雙馬達,但仍比我們以前從 BMW 看到的更快更高效。每個 Neue Klasse 車型都將配備相同的超強動力系統控制器。

Neue Klasse X 帶來了一種令人振奮的電動 SUV 未來之感。它的創新設計和強大性能讓我對未來的汽車發展充滿了期待,我迫不及待想親身體驗這個未來科技的奇妙。

推薦內容:Car1.hk「首選汽車 2023」名單公開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