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9 C
Hong Kong
Saturday, April 27, 2024

Lotus Chapman Bespoke 專屬服務推出!香港都有得玩


Lotus 宣布推出一項定制服務 – Lotus Chapman Bespoke,以滿足全球的廣泛需求。這項服務將讓客戶有能力自定義其 Lotus 產品,從定制徽章和飾條到完全獨特的整車個性化。該定制服務將於 2024 年 4 月 25 日首次在中國推出,然後將在接下來的幾個月內在全球範圍內推廣。當中包括香港,而今次這個服務在香港推出後,相信會吸引到一班公商客戶、如酒店、接送公司等。此外,是次服務為玩車車迷的愛驅添加不同配置,亦能提升愛驅將來的價值和罕有度。

Colin Chapman 的兒子,同時也是 Colin 和 Hazel 的 Classic Team Lotus 的董事,Clive Chapman 表示:“我的父母一起度過了一段非凡的冒險。他們的活力和創造力為車手們帶來了創新的設計。現在車手們可以透過 Lotus Chapman Bespoke 創造自己的創新。”

Lotus Chapman Bespoke 這個名字向 Lotus 的創始人 Colin & Hazel Chapman 致敬,他們於 1948 年在英國倫敦創立了這家公司。作為一個先驅者,Colin Chapman 首次開發了許多今天在賽車界看到的設計、技術和創新。

Lotus 始終秉持著那種叛逆的 Chapman 精神;作為一個真正的創始者,他忽略了現狀,以自己的風格開創了自己的道路。

Lotus Group 的 CEO 馮擎峰評論道:“Lotus 的 故事就是一個定制汽車製造商的故事。第一輛汽車是 Colin Chapman 在家裡手繪手工製造的,這種精神今天仍然存在於我們身上。”


如今,Lotus 汽車的驅動者都擁有與 Lotus Chapman Bespoke 連接相同的精神。現在你可以按照自己的方式完成你的車,就像 Chapman 本人曾經做過的那樣。

通過自定服務,有三個層次的個性化和定制可供選擇:
1. 量身定制:從廣泛的色彩和設計中選擇你自己獨特的組合,並以獨家的個性化觸摸和細節完成。
2. 收藏:從與合作夥伴、藝術家和志同道合的奢侈品牌合作的限量設計中選擇。
3. 獨一無二:正如名字所示,打造一輛與你獨特的車。

Lotus Group 的設計副總裁 Ben Payne 表示:“我們許多客戶都在尋求定制化的體驗;無論是顏色、紋理、面料、細節,我們都很期待看到他們的個性被印在我們的汽車上。”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