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5 C
Hong Kong
Sunday, April 28, 2024

Nissan Formula E Team 首次在日本參戰


Nissan 日產 Formula E 車隊將於下週首次回到家鄉,參加在東京舉行的首場 E-Prix 比賽。這場比賽將在東京街頭舉行,距離日產全球總部不到一小時的路程。這個活動標誌著2023/24賽季ABB FIA Formula E世界錦標賽的第五站比賽,奧利弗·羅蘭在上一站巴西聖保羅的最後一圈最後一個彎道成功完成雙車超越,為英國車手贏得連續兩場頒獎台。薩夏·芬內斯特拉茲在巴西遺憾地錯過了積分,但回到了東京熟悉的環境,他在2019年至2022年曾在日本賽車。


日產Formula E車隊將舉辦多項特別活動和活動來慶祝這一時刻。該隊的兩輛日產e-4ORCE 04賽車將採用獨特的車身塗裝,更加突顯其日本基因,同時約有3,000名日產員工、粉絲和嘉賓將坐在賽道周圍的八個專屬於日產的看台上觀賽。此外,幾輛日產車將在比賽日上場進行為期30分鐘的示範,包括日產Formula E Gen2賽車、日產LEAF Nismo RC原型車和新的日產ARIYA Nismo。


Formula E在日本的首場比賽將在一個2.582公里的城市賽道上舉行,圍繞著東京國際展覽中心,通常被稱為東京大視界。賽道有18個彎道,包括一個棘手的第一扇區,有很多慢彎道,接著是三個顯著的直道,結合了所有元素,營造出一場精彩而具有挑戰性的比賽,最可能在10號、15號和17號彎道進行超車。

比賽將於3月29日星期五開始,自由練習將於當地時間 16:25(UTC +9)開始。星期六 3 月 30 日將進行排位賽,時間為 10:20,比賽將於 15:00 開始。這場 Formula E 在東京的首秀可謂令人期待,日產車隊回到家鄉,必定會吸引無數粉絲和車迷的關注。期待能在這充滿挑戰的賽道上看到精彩的比賽,也為日本的賽車文化再添一筆亮麗的色彩。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