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1 C
Hong Kong
Saturday, April 27, 2024

寶馬香港荃灣交車中心玩機場主題佈置


荃灣森那美大廈自啓用以來,一直持續定期進行環境升級工程以提升顧客體驗。位於地下的寶馬荃灣維修中心及一樓的寶馬陳列室早已於 2022 年 2 月翻新,而全新設計的寶馬香港荃灣交車中心,從硬件至軟件亦同樣全面升級,為顧客提供與別不同的交車體驗。寶馬香港荃灣交車中心即日起以全新面貌與大家見面,為顧客及車主提供前所未有的升級車輛交付過程。全新設計的交車中心提供 26 個車位,以候機大堂和跑道作為設計概念,讓準車主感受到如出發旅遊前的喜悅及期待感,一同為品味生活旅程揭開序幕。甫踏入二樓荃灣交車中心,將會在接待處看到一個以航班顯示屏為藍本的大屏幕,上面會顯示即將交付的品牌型號、車主稱謂以及所在車位編號,方便顧客從眾多車位中尋找自己的新車,務求提升整體取車效率及流暢度,展現我們對每位顧客的重視以及充足的準備,顧客隨即可與愛驅開展稱心又安心的嶄新旅途。


承繼高級品味生活節奏,交車中心內更特別設有兩間貴賓等候室。顧客等候取車時,歡迎於洋溢悠閒氣氛的「Isetta Lounge」內享用各式飲品,並與我們的服務團隊進一步交流,了解更多產品及活動資訊;而充滿年輕活力的「Cooper Lounge」亦展出多款生活精品,務求為顧客營造一個更舒適休閒的環境。

全新寶馬香港荃灣交車中心詳情:
開放時間:9:00am – 7:00pm (星期一至六);10:00am – 7:00pm (星期日及公眾假期)
電話:3193 6888
地點:荃灣青山公路荃灣段 380 號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