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9 C
Hong Kong
Tuesday, April 30, 2024

BMW 安全車輛培訓!提供一站式量身定制的安全方案


BMW在開發和生產特殊保護車輛方面設定了行業標準,結合品牌典型的駕駛體驗和最高的安全標準已有四十年之久。專業司機需要特殊的知識和技能,才能充分利用這些配備了特殊安全功能的裝甲車輛,在日常使用中。這些知識和技能正是通過BMW安全車輛培訓課程來教授的。憑藉著當前的特殊保護車輛系列和在經驗豐富的導師指導下進行的密集培訓課程,BMW打造了一系列量身定制的全方位安全產品。

培訓課程針對想要提高特殊保護車輛操作技能的專業司機而設計,以便他們在極端情況下得以最佳準備。位於柏林附近的格羅斯·德倫(Groß Dölln)的培訓中心是歐洲最著名的車輛安全測試和檢驗中心之一,提供了理想的培訓環境。該培訓中心2002年將前軍用機場改造成了一個先進的駕駛中心,現在是BMW安全車輛培訓的理想場地,可進行理論課程和駕駛練習。


兩階段的BMW安全車輛培訓課程針對作為專業司機負責乘客安全的參與者而設計。BMW的導師教授駕駛物理學和駕駛技術的基礎知識,以及戰術知識,幫助司機即使在極端情況下也能安全自信地行動。在導師的指導下,他們學習在現實練習場景中測試和改進自己的駕駛技能,甚至在極具挑戰性的條件下 – 如逃逸情況下。每組最多八名參與者和每輛車輛兩名乘客,保證了一個密集而個性化的學習體驗。


兩天的基礎培訓課程著重於使用特殊保護車輛的基本駕駛技術。由於其裝甲和相應的額外重量,特殊保護車輛具有特定的駕駛行為,在操作時必須考慮這一點。第一天的培訓包括各種駕駛元素,包括緊急剎車和迴避機動,以及在黑暗中的練習。夜間培訓課程包括在曲線道路上的緊急剎車和迴避機動,在高、低光和停車燈之間交替。為了模擬在陌生路線上進行方向定位和對威脅情況作出反應的能力,參與者還將在一條混亂的森林道路上遇到爆炸。

在第二天,除了高速處理和曲線迴避機動外,課程還包括一個真實的威脅場景,模擬車輛襲擊。J轉彎是一個有效的逃生機動,涉及將車輛從倒車轉向前進,並且不減速以逃脫相反方向的危險情況。基礎模組的其他關鍵組成部分包括預見性駕駛和即使在壓力下也能保持完美概述的能力。


與BMW 7系列防護車、全電動BMW i7和BMW X5防護VR6一起,目前BMW特殊防護車輛的全部系列都可供培訓參與者選擇。BMW 7系列防護車和BMW i7防護車將其集成保護概念與卓越的駕乘舒適性和寬敞性、先進的設備特點以及品牌的標誌性駕駛動力學完美結合在一起。


這種在全球獨一無二的保護概念包括BMW Protection Core,該概念已經在普通BMW 7系列的開發中使用過。它形成了一個由裝甲鋼制成的自支撐保護結構,與防護門、底盤裝甲和安全玻璃結合在一起。BMW 7系列防護車和BMW i7防護車根據國際公認的防攻擊材料和結構測試中心協會(VPAM)的官方測試標準,被分類為VR9級防護。玻璃甚至符合民用特殊保護車輛的最高防護級別VPAM 10的要求。作為一個選項,新的BMW 7系列防護車還可以在車身的特定區域提供VPAM 10彈藥的部分防護。

針對特殊保護車輛重量精確匹配的車型專用懸掛技術,確保了即使在危險情況下也能實現高敏捷性和卓越性能。獨特功能包括標準配備的全程主動轉向和20英寸的PAX輪胎鋁合金輪圈,這使得車輛即使完全失去氣壓也能夠繼續行駛。特殊保護車型與標準配備M運動套件的BMW 7系列之間只有一些細節上的差別。BMW 7系列防護車搭載了一台390千瓦/530匹V8發動機。BMW i7防護車是世界上首款獲得認證的全電動驅動特殊保護轎車。其兩台電動機可產生高達400千瓦/544匹的系統輸出。



作為全球最強大、動感且銷量最佳的同類特殊保護車輛,BMW X5防護VR6在品牌車型系列中擔當著特別的角色。其設計幾乎與標準車型無異,給人一種低調中帶有運動風格的外觀。其集成的保護設備已在運動休旅車(SAV)的系列開發中考慮進去。這包括了專為每款車型設計的車身裝甲和安全玻璃。因此,BMW X5防護VR6也符合防彈和爆炸防護方面的國際公認測試標準(VPAM)的要求。


BMW X5防護VR6的底盤技術精確調校至其高功率引擎和個別重量平衡。它標配了Adaptive M底盤專業版,除了M運動差速器外,還包括了一個集成的主動轉向系統和主動横擺穩定系統。其390千瓦/530匹的V8發動機提供出色的動力,而標配的運動制動系統確保了即使在高強度使用下也能保持一致的高制動力。

BMW X5防護VR6的表現令人印象深刻,展現了BMW對技術和安全的承諾。其低調的外觀和高效的性能使其成為世界各地專業人士和要人的首選。這款車型不僅展示了BMW在汽車領域的領先地位,還彰顯了其對品質和安全的不懈追求。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