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9 C
Hong Kong
Friday, April 19, 2024

2014 巴黎車展:Bugatti 透露 Veyron 後繼車款

BUCATI-1
Bugatti 只限三輛的 Veyron Ettore Bugatti 特別版在去年 8 月露面後,在今年的巴黎車展卻再度現身,原因並不是想進行推銷,而是藉著這次的現身帶出 Veyron 後繼車款的消息。其實 Bugatti Veyron 在 2005 年推出至今,雖然銷量一直不錯,但可惜車款的造價太貴,所以還是虧損將近 460 萬歐元,而為了改善這個情況,Bugatti 加速推出後繼車款是勢在必行,所以在巴黎車展上就有消息傳出 Veyron 的後繼車款有三種方案,大體上都是將車重大幅減輕,動力預計可提升 25%,馬力可達到 1500 匹,而且還有 Hybrid 車款。VW 集團的首席設計師 Walter de Silva 就表示 Veyron 後繼車款最快將在明年推出。

bucati-2

文:Issac.C

car1hk-2014-app-main-page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