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1 C
Hong Kong
Sunday, April 28, 2024

比亞迪海豚登陸巴西四個月賣出超過 5000 台


比亞迪海豚首度登陸巴西市場不足四個月,便突破了5000台的銷售成績,成為巴西最熱銷的純電動車型。最近,比亞迪再度擴展了在巴西的海豚家族,推出了兩名新成員:比亞迪海豚PLUS和比亞迪海豚DIAMOND,進一步擴大了巴西消費者的電動出行選擇。當天有兩百名賓客共襄盛舉,見證了這一令人振奮的時刻。

比亞迪海豚PLUS在性能上表現出色,擁有最大扭矩310 N.m,令人印象深刻的NEDC續航里程高達490公里,專為追求運動駕駛體驗的用戶度身打造。在設計方面,比亞迪海豚PLUS將原有的海洋美學進一步提升,加入了雙色塗裝選擇和全景天窗,使整體外觀更具時尚動感。

搭載了比亞迪的智能座艙系統,比亞迪海豚PLUS配備了一個12.8英寸的智能旋轉觸控屏,可以實現智能語音控制和Android Auto系統,還可以通過手機進行遠程控制,具有眾多智能功能。此外,比亞迪海豚PLUS還提供了VTOL(車輛對載荷)充電功能,滿足各種戶外用電需求。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