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 C
Hong Kong
Tuesday, March 19, 2024

【Car1.hk 和你抗疫】免費申請!二手區專業戶口 2 年


我們的二手平台過往針對私人車主為主,商戶都是付費才能提升上載數量,2021 年我們推出限時活動,所有香港二手車或汽車相關的商戶,都可以獲得 2 年專業戶口,即使是現有商戶會員都可以申請,從而提升上載商品的數量至 200 個。

同時,你想在《車街》https://shops.car1.hk 讓更多人搜尋到你的商戶,都可以同時將相關資料提供給我們。

請在電郵內提供以下資料:
1. Car1.hk 登入名稱
2. 商業登記証 BR 副本刻核實商戶身份
3. 如需將商戶在《車街》出現你的商戶讓更多人認識,請提供以下資料,我們會一拼處理:
– 商戶名稱
– 電話
– 地址
– 網址(如有)
– 營業時間
– 你的服務範圍
– 你的店鋪照片一張

將你的準備好的資料電郵到 [email protected],我們會 2-3 個工作天內完成的你申請。

Car1.hk 二手區:https://tradings.car1.hk
Car1.hk 車街:https://shops.car1.hk

截止日期 2021 年 3 月 31 日

註:
是次免費服務只限網上查詢和申請。
專業戶口過期後可繼續使用,但上載量將有限制。
由於我們不會收取任何信用卡資料,不會有自動續期問題出現。
是次限時服務絕對是讓大家在艱難時期,更多市民接觸到你的商戶而推出。

Car1.hk 二手區使用教學影片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