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3 C
Hong Kong
Wednesday, April 24, 2024

捷成車隊蓄勢待發出征亞洲最強 GT 賽事

carreracupasia-2013-team-jebsen-01l
捷成車隊再度攜手才華洋溢的澳門年輕車手艾明達(Rodolfo Avila),全力出擊極富挑戰的亞洲保時捷卡雷拉盃2013賽季。作為2012年度總季軍,捷成車隊在整個冬季都整裝備戰,確保以最佳狀態回到賽場角逐錦標。車隊迎來了新工程師Ricki Martino,他擁有出色的GT賽事履歷,在英國和歐洲賽事中積累了豐富的保時捷賽車經驗。同時,捷成車隊的保時捷911 GT3 Cup賽車今年將採用迷彩色調概念的全新耀目塗裝,令人耳目一新。

現年二十六歲的捷成車隊車手艾明達,為迎接新賽季積極進行體能訓練,提升耐力和靈敏度,務求以巔峰狀態應付亞洲的潮濕和酷熱的氣候。在這種比賽環境下,車手的體力和專注力將成為分秒必爭的圈速成績關鍵。

carreracupasia-2013-team-jebsen-02l
2013賽季,賽事將引入新的排位賽規則,各車手的最快圈速將決定每個分站第一場比賽的發車排位 ; 如分站舉行兩場賽事,排位賽第二快的圈速決定第二場比賽的發車排位。這種情況下,排位賽更加重要。車隊知道必須把握每場排位賽以雷霆萬鈞之勢爭取桿位的優勢。

這個賽季中,捷成車隊除了要面對眾多國際高手,還要迎接年輕的新晉車手的挑戰,他們勢必會在整個賽季中掀起連場惡鬥。

carreracupasia-2013-team-jebsen-03l
車隊剛在馬來西亞雪邦賽道完成了季前試車,揭幕戰於本周日(3月24日)在馬來西亞一級方程式大獎賽週末舉行。今季十一回合比賽中,另有兩場比賽會作為一級方程式大獎賽的支援賽事,分別是四月的上海站,以及九月的賽季亮點——在濱海灣賽道舉行的新加坡站。

八月的賽事在韓國全新的Autopia賽車場舉行,賽道位於韓國江原道麟蹄郡,車隊也將迎來未知的挑戰。大家對賽道情況都一無所知,車隊之間互相較量誰能在有限空間將戰車調校到最佳狀態,車手之間比拼誰能更好掌握賽道特性創出佳績。

捷成車隊的中國車迷們,將有三次機會到現場觀看比賽,包括珠海、內蒙古的鄂爾多斯以及十月在上海舉行的全年收官之戰。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