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3 C
Hong Kong
Thursday, March 28, 2024

奧迪車隊於五場比賽收穫三個全場第一和兩個領獎臺席位


這個賽事週末,奧迪客戶車手和車隊在兩大中國賽車場舉辦的三項賽事中展現非凡實力,收穫頗豐。一汽-大眾奧迪賽車隊派出奧迪運動亞洲官方車手程叢夫搭檔劉旭,在上海國際賽車場上演的中國超級跑車錦標賽(China GT)賽季揭幕戰中全程領跑,贏得全場冠軍。隨後於第二場正賽中攜奧迪 R8 LMS GT3 賽車收穫亞軍。

在珠海國際賽車場展開的 CEC 中國汽車耐力錦標賽第三回合較量中,奧迪運動亞洲官方車手陳維安和新晉車手曹卓這對 PRO-PRO 組合首度攜手便表現不俗,取得 GT 杯季軍。YC Racing 車隊車手吳瑞華、Ramble Xiao和宋波搭檔駕駛奧迪 R8 LMS GT3 賽車,贏得 GT 杯 GT3 AM-AM 組別冠軍。


一番精彩的纏鬥之後,駕駛奧迪 RS 3 LMS 賽車的 326 Racing車隊 AM-AM 車手組合楊慢慢和大白,最終擊敗 MMK Racing 車隊 PRO-AM 三人車手組合米奇、鄭晚成和張嗛尚,分別登上 TCE 組別的冠軍、亞軍領獎臺。安斯頓車隊車手胡衡和趙琛以全場第三名撞線,並取得 AM-AM 組別亞軍。由楊小偉、徐浙峰、李宣彧和吳雲龍組成的四人車手組合代表 Z.Speed 車隊最終取得 all-AM 組別領獎臺席位。

在 GT 短程系列賽(GTSSC)上,X Works 車隊首次參賽即凱旋而歸:潘君臨將首場正賽的冠軍獎盃收入囊中,隊友 Riokonig 認領了第二場正賽的冠軍頭銜。GTSSC 賽事對於兩位車手而言並不陌生,但此次是兩人首度駕駛奧迪 R8 LMS GT3 賽車參賽。在第一場正賽中,陸志威代表 YC Racing 車隊摘桂 AM 組別,同隊車手吳瑞華登上 AM-Masters 組別領獎臺。絕對車隊車手胡博攜奧迪 R8 LMS GT4 賽車在第二場正賽中收穫組別領獎臺席位。


“對於駕駛奧迪 R8 LMS 和奧迪 RS 3 LMS 賽車參賽的客戶車手和車隊,這個賽事週末堪稱精彩紛呈。四環陣容在五場正賽中共取得了三個全場冠軍、一個亞軍和一個季軍,以及諸多組別勝利,展示出非凡實力,”奧迪運動(亞洲)客戶賽車部門負責人柏艾力(Alexander Blackie)表示。

在本週末密集的賽事比拼後,共有創紀錄的50位車手加入奧迪運動亞洲杯的賽季競逐。絕對車隊車手胡博以1,892分暫居積分榜首席,薑佳偉以1,341分列居第二,楊小偉僅以一分之差位於第三。劉旭憑藉在 China GT 賽季揭幕戰上的強勢表現,一登榜即來到第四位,米奇、鄭晚成和張嗛尚緊隨其後、並列第五。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