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9 C
Hong Kong
Sunday, April 28, 2024

CES 2024 正式開幕


CES 2024 於今日正式開幕,為今年的科技、商業和娛樂領域的科技發展趨勢奠定方向,企業聚首一堂展示創新技術的同時,掀起全球關注的科技風潮。CES作為全球規模最大的科技盛事,匯聚來自全球各地超過 4,000 多間參展商,展示在AI、可持續發展及其他應對全球性挑戰的創新產品和合作,超過 13 萬名參加者與傳媒將聚首見證企業的輝煌歷程。當中作為傑出初創搖籃的 Eureka Park® ,參展初創企業的數量更創新高,展示創新概念及每人都能以創意實現改變世界的夢想。

在 CES 2024 正式開幕前,今屆的參展商名單已引起傳媒廣泛關注,當中熱門話題包括AI、娛樂及辦公室的硬件設備、電子遊戲與競技。各品牌正透過 CES 的影響力 ,展示顯示屏技術、智能家居、無障礙輔助科技領域的最新發展,以及企業間意想不到的合作關係和解決方案。

在 Mandalay Bay 舉行的 CES 傳媒日於 1 月 7 日至 8 日舉行,共 23 場來自全球品牌的新聞發佈會。在展會正式開幕前的兩天傳媒活動中,有超過六成的新聞報導出自美國以外的傳媒。其中,於 CES 傳媒日參與發表的品牌包括:雅培(Abbott)、Ambient Scientific、博世(Bosch)、斗山集團(Doosan)、EssilorLuxottic、Harbor Lockers、現代(Hyundai)、海信(Hisense)、Indy Autonomous Challenge、Ink Invent、KIA、LG電子(LG Electronic)、Ottonomy、松下電器(Panasonic)、三星(Samsung)、海力士(SK Hynix)、索尼(Sony)、Swapery、TCL、Timekettle、UHD Alliance、Valeo和Volkswagen。

CES Unveiled Las Vegas 是 CES 2024 首次亮相產品的展前預覽,展出來自180間公司前所未見的技術。其中包括 Caterpillar 的零排放地下裝載機、NOWATCH 的智能穿戴式裝置、Sevvy 的智慧烹飪器和 Xpeng AEROHT 的飛行汽車。還有其他在 CES 展會中引起熱議的產品包括 Verge Motorcycle 具有「視覺感知」功能的 TS Ultra 電動摩托車、Palmplug 推出有助中風患者復健的 Theraplay 虛擬實境遊戲,以及 XREAL 所展出的 Air 2 Ultra 擴增實境太陽眼鏡。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