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8 C
Hong Kong
Tuesday, April 30, 2024

F1 2023 英國銀石:McLaren 車手、領隊賽後感想


首先,我要向整個團隊表達最大的感謝:他們做得太棒了,沒有他們的辛勤工作,這一切都不可能實現。與路易斯的激烈競爭非常精彩,我盡力抵抗住他的進攻,並且努力向麥克斯發起挑戰。當你在中間位置的時候,這是一場漫長而孤獨的比賽,但能在自己的主場站上頒獎台真是太棒了。

整個進站過程中,我一直在試圖向每個人揮手致意。非常感謝所有在現場支持我的英國球迷和支持整個團隊的球迷。我們本應該拿下第二名和第三名。奧斯卡整個週末表現出色,如果沒有安全車,他今天應該是第三名,真可惜,他應該得到這個名次。在銀石賽道取得了偉大的成績,我們作為一個團隊將繼續向前推進。(LN 44 Lando Norris)

P4,真是個了不起的成績!當然,在安全車出現時有些失望,我覺得在那場比賽中,我們有很長一段時間都有機會站上頒獎台,所以這讓我有點心痛,但我非常非常高興這種心痛是為了一個頒獎台。考慮到我們今年的起點,我非常非常開心。整個團隊都取得了令人驚艷的成績。能夠再次在領域前方奔馳真是太棒了,我迫不及待地期待更多的挑戰。(OP 81 Oscar Piastri)

這是一場在英國大獎賽上取得的偉大團隊成績。這是在MCL60表現強勁的一個周末的最後結果,我們在排位賽的單圈速度以及現在的賽程中都能夠與頂尖車隊競爭。我們過去在賽程方面一直有困難,但今天我們能夠利用昨天的出色表現獲得優勝。奧斯卡很可惜,他本應站上頒獎台,但安全車的出現讓我們失去了一個位置,他最終名列第四 – 但這並不能削減他這個周末的出色表現和令人難以置信的比賽。我為蘭多感到高興。他在優異表現之後,能夠在他的主場觀眾面前享受美妙的時刻。

最後,我要向使這一切成為可能的所有人表達我的感謝。麥拉倫的男女員工們在今年努力改變了局勢,使我們處於這個位置,我們的粉絲們即使在我們艱難時期也一直支持著我們。這個成績是為他們所有人而來的。我希望我們將來能有更多像這樣的日子。(領隊 Andrea Stella)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