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2 C
Hong Kong
Thursday, March 28, 2024

Ferrari 經典「Dino」將再重現

http://www.autogaleria.hu -
在 1960 年為了追求操控性,Ferrari 推出了首款中置引驚的「Dino」,並成為當時最好賣的車款,其後更分別推出 Dino 206 GT、Dino 246 GT 及 246 GTS,直到 1974 年結束生產,為 Ferrari 奠定下一批忠實粉絲。而現在新任 Ferrari 主席 Sergio Marchionne 就打算重現「Dino」,並定位與 California 一樣為入門車款。據現時所知,新 Dino 或有機會回到初衷,使用 V6 雙渦輪增壓引撉,預計可輸出 500 匹馬力。其實 Ferrari 推出新 Dino 的原因,除了為品牌擴闊車型外,還因為 Ferrari 將會從 Fiat Chrysler Automobiles 獨立出來,無法再由集團內的其他品牌攤分歐盟的碳排量規定,所以推出較為節能低碳排量的車款是必要之擧,因此新生 Dino 便應運而生。

文:Issac.C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