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C
Hong Kong
Tuesday, March 19, 2024

法拉利 SP38 專屬 One-Off 項目最新力作


法拉利One-Off項目最新力作 – SP38於 Fiorano 震撼亮相,在正式交付給一位忠實的躍馬客戶之後,便旋即馳騁賽道之上,完美展現作為頂級躍馬跑車的極致魅力。

該款跑車以488 GTB的底盤和驅動裝置為基礎,並經由法拉利設計中心精心打造,以呈現這位客戶心繫賽車的無比熱忱。無論在公路還是賽道上,這個車款的表現都令人讚嘆,充分體現了法拉利公路車款所獨有的美學理念與創新精神。

SP38以全新的車身造型,採用三層金屬紅的顏色,徹底突破其原有車款的設計,並結合了488 GTB屢獲殊榮的雙渦輪、雙中冷配置。而整體的設計方針,則受到了旗艦車款F40的啓發。


與488的底盤相比,SP38的底盤設計在視覺上將重心集中於車輛後輪,呈現向前延伸的楔形設計。從平面圖上看,分明突出的錐形車頭延伸至兩邊輪拱罩,設計剛烈強悍,亦賦予車輛極強的潛能與靈活性。嵌入式車頭燈採用輕巧設計,配備重新放置的標準日間行車燈(Daytime Running Lights),為與308 GTB車款相似的超薄前保險槓增添更多功能與特性。該款跑車側面延續了488 GTB標誌性的進氣口,採用全隱設計,金屬材質自車門腰線以下折疊,並向後輪拱罩和邊窗燈延伸。


在保證邊窗底部中冷器氣流通暢的同時,車尾體積也被加大,為車輛提供強勁的運動表現。引擎蓋也採用動態流線外形,後玻璃是由碳纖維構成的上掀式組件,其折線切割的側翼形態與F40略有相似。三條縫翼橫跨整個引擎蓋,藉此排出引擎產生的熱量,而平滑的後擾流板也有F40尾翼的影子。擾流板的尾部與尾翼以及車輛底部的擴散器相結合,以此在車輛尾部均勻分配產生的下壓力。

SP38配備有專屬訂製的全新內飾,彰顯出法拉利品牌非凡的氣質。SP38將於2018年5月26日星期六舉辦的Concorso d’Eleganza Villa d’Este上首次與公眾見面。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