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5 C
Hong Kong
Saturday, April 20, 2024

法拉利連續四度問鼎紅點設計大獎最高榮譽


憑藉全新V8 GT車款——法拉利 Portofino 的突破性設計,法拉利近日再次摘下紅點設計大獎 (Red Dot Design Award) 的最高榮譽(Best of the Best),這也是躍馬旗下車款連續第四年獲此殊榮。

搭載電動折疊式硬頂的法拉利 Portofino 是一款集優雅設計與多功能性於一身的跑車,配備寬敞的行李空間,彰顯出無與倫比的超凡性能。國際評審團成員對該車款的造型設計印象深刻,並稱讚道:「法拉利Portofino擁有激動人心的設計語言,印證了法拉利對於創新變革從不卻步的品牌特質。其雕塑般的外觀造型令人怦然心動,加上靈活的電動折疊式硬頂,頓成最佳之選;而品牌在對優質材料與精湛工藝的追求上絕不輕易妥協,賦予車款更加出眾的典雅魅力。因此,法拉利 Portofino 可以說是融合未來創新設計的典範之作。」

頒獎晚宴於7月9日在德國埃森阿爾托劇院(Aalto Theatre)盛大舉行。當晚,由世界級設計師組成的評審團還分別頒發紅點設計大獎予812 Superfast與FXX-K EVO,以表彰法拉利卓越的設計品質。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