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C
Hong Kong
Tuesday, March 19, 2024

FIA Formula E 2018/19 香港分站 2019 年 3 月開戰


FIA Formula E 國際汽聯香港電動方程式賽車錦標賽將於2019年3月9—10日載譽回歸,連續第三年駛進香港地標中環海濱區。香港將是下季「國際汽聯電動方程式賽車錦標賽」13個分站中的第5站。

香港站賽事將再次一連兩日假中環海濱區矚目舉行,而決賽日將於3月10日隆重上演,足見主辦單位致力將電動方程式的激情和創意帶給廣大市民。

香港的車迷和觀眾可以期待受歡迎的E-Village再次提供老少咸宜的音樂、美食和娛樂。第五季的賽事將有日本車廠—日產加入,成為第11隊車隊爭奪錦標,這個盛大的海濱區派對將與氣氛熾熱的賽道互相輝映。

新一季賽事也吸引更多賽車手落場挑戰,其中包括一級方程式冠軍的巴西車手馬沙 (Felipe Massa) ,他在4月與Venturi車隊簽下一紙三季的合約。

全新的Gen2電動方程式戰車是第五季的最大焦點,它的更大馬力和儲電力不但提供引入新賽制的空間,同時也讓車手們在電動方程式史上首次可以一氣呵成完成賽事而不需中途換車。

Gen2電動方程式戰車的革新科技也為賽制帶來改變,車手在限時45分鐘內全速爭勝之餘,也要兼顧能源效益。

車手們可在比賽期間的指定賽段中選擇以225千瓦的高馬力模式作賽,而非第四季的200千瓦標準馬力模式。

每站最受歡迎的三位車手亦可使用FANBOOST這個獨特的支持者互動投票系統而獲得額外250千瓦的最大馬力。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