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2 C
Hong Kong
Tuesday, March 19, 2024

【澳門 GT 世界盃】平治馬些路絕殺 GT 世界盃桿位 寶馬法夫斯 P2


國際汽聯GT世界盃的排位賽在星期五舉行,馬些路(Raffaele Marciello)在最後一圈造出亮麗的圈速,將在選拔賽中以首位出發。這位意大利車手在練習時段未能得到足夠的賽道時間,但仍能在抵禦寶馬勁敵法夫斯(Augusto Farfus Jr.),以近乎完美的步伐完成最後一圈,刷出全場最快圈速。


該位平治車手表示:「在此之前,這個比賽週末對我們來說都很困難。我在第二節自由練習中只跑了三圈,所以排位賽可以算是我第一次真正在賽道上馳騁,但我立刻感覺到賽車的表現非常好。」

在長達30分鐘的排位賽中,巴西車手法夫斯一直都是桿位有力競爭者,他在比賽剩下三分鐘之際刷出個人最快圈速,領先平治對手晏高(Maro Engel)0.065秒,但最終仍不足以穩坐桿位。法夫斯坦言在得知馬些路在最後一刻將其超越的時候有些失望。他表示:「我們不斷改進賽車,我亦傾盡全力,付出所有。那一圈非常乾淨利落,而且速度極快,不過能取得第二位也很不錯了。我非常期待明天的比賽。」


晏高與平治隊友莫他拿(Edoardo Mortara)展開激烈爭位戰,儘管莫他拿在排位賽後段刷出多個快圈,但仍以0.009秒的差距不敵晏高,最終排在第四。班博(Earl Bamber)和雲科爾(Laurens Vanthoor)分別排在第五位和第六位。

文:澳門格蘭披治
攝:Jeff Poon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