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1 C
Hong Kong
Saturday, April 20, 2024

Ford Focus ST 正式亮相


Ford 終於推出 Focus ST,外觀造型換上 C 型 LED 日間行車燈,以及新設計的鬼面罩;車廂則有 Recaro 雙前座椅,ST 運動化方向盤、碳纖維飾板及 8 吋觸控螢幕等。動力系統使用 2.3 公升四缸 EcoBoost 引擎,在 5500 轉時可輸出 280 匹馬力,以及在 3000 至 4000 轉時提供 42.8kgm 最大扭力,比上一代提升了 12% 馬力及 17% 扭力,由靜止加速至 100km/h 可在 6 秒內完成。另外,首次導入 eLSD 電子限滑差速器,令到攻彎的循跡性與穩定性大大提高。還有,Focus ST 首次提供可選擇駕駛模的系統,分別有 Slippery / Wet,Normal 和 Sport。如果選配 Performance Pack 則還有 Track 模式提供,不過 Track 模式只限棍波車型。

 

文:Issac.C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