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1 C
Hong Kong
Saturday, April 27, 2024

F1 2023 新加坡分站榮獲「本季最佳賽事」


一系列高潮中,2023年一級方程式新加坡航空新加坡大獎賽為賽季畫下美好句點,被眾多國際媒體譽為「本季最佳賽事」,同時榮獲國際汽車聯合會(FIA)評選為「最佳官員團隊」。Sky Sports、ESPN、英國的Metro以及線上賽車新聞網站WTF1均譽為新加坡是2023年的最佳賽事,而賽車雜誌Motorsport Magazine則提名了這場夜間方程式賽車為最佳賽事。媒體評論包括:

「賽事一直持續到最後,真的是一場驚險刺激的比賽」 – Sky Sports

「這是整個賽季我們見過的最激烈的競賽之一」 – WTF1

「對許多人來說,新加坡可能是一個卓越的時刻」 – Motorsport Magazine

同時,新加坡的恢復隊官員也被FIA評選為「最佳官員團隊」。該獎項每年頒發一次,是FIA志願者和官員獎項的其中一個類別,旨在表揚全球各大賽車活動中志願官員的努力。

獲獎者根據他們的成就、領導才能、克服困難的能力、表現和奉獻精神進行評估。今年一級方程式新加坡大獎賽的恢復隊官員以團隊合作和高效率,成功執行了17次的恢復工作,其中包括藍斯·斯特羅爾(Lance Stroll)的戰車馬丁車隊引發的驚險事故、埃斯特班·奧孔(Esteban Ocon)由於阿爾派車隊變速箱故障而退賽,以及喬治·羅素(George Russell)在賽車週末最後一圈的撞車。

「我很高興我們的恢復隊,由來自不同背景的50名志願者組成,因他們的辛勤工作、個人犧牲和奉獻而獲得這個獎項。他們的成功反映了我們一級方程式新加坡大獎賽900名志願官員的廣泛合作和承諾。大約90%的他們每一屆比賽都會回歸擔任志願者,我感到很榮幸能夠每年與這麼一支充滿熱情的團隊合作」,新加坡GP賽事運營總監 Janette Tan 表示。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