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C
Hong Kong
Tuesday, March 19, 2024

林寶堅尼車手眼中的 Goodwood Festival of Speed


古德伍德速度節是英國今年最值得期待的活動之一。比賽上,林寶堅尼Urus上演英國動態首秀。除這台世界首款超級SUV外,Centenario開篷版,Huracán Performante,Aventador S的硬頂版及開篷版等林寶堅尼超級跑車系列車型也參與了速度節爬山賽。

無論是對於現場觀眾還是駕駛著林寶堅尼衝上山坡的車手們,這都是一次意義非凡的比賽。此次,各位車手在古德伍德速度節上代表林寶堅尼出賽,並自豪地分享了他們的故事。


在爬山賽中駕駛Urus的林寶堅尼GT3青少年組車手Andrea Amici說道:「我非常高興能夠在古德伍德速度節駕駛這台世界首款超級SUV。亦因為我的職業生涯是從GT3賽事開始,所以能參與像古德伍德這樣的賽事對我來說非常特別。Urus將林寶堅尼代表性的設計和性能與日常使用性完美結合。作為一名經常駕駛賽車的專業車手,Urus的性能表現遠超出我的預期。這是一款真正全能的超級SUV」。


林寶堅尼Centenario限量版車型的推出是為了慶祝林寶堅尼創始人費魯吉歐 林寶堅尼先生誕辰100週年,其硬頂版及開篷版各全球限量生產20台。爬山賽中Centenario的駕駛者Max Venturi表示:「這款車型的迷人設計本身就非常具有吸引力,它的澎湃動力在起步時便可見一斑。這是我與林寶堅尼攜手共同參加古德伍德速度節的第十二個年頭。在這場特別的賽事中,我不僅能夠與林寶堅尼合作,還能夠感受到這裡無與倫比的熱烈氣氛與激情」。

林寶堅尼賽事運動部門Squadra Corse的教練Sarah Bovy表示:「Huracán Performante開篷版憑藉澎湃的動力和高效的車身設計成為這項賽事的理想之選。在這樣的賽道上,能夠輕鬆地切換駕駛模式,並且能夠像開高卡車一樣與車輛互動非常重要。這就是我駕駛這台Huracán參與爬山賽時最大的感受。此外,它排氣和引擎的聲浪非常迷人。轉速表指針保持在中轉速區域並且不斷向紅線擺動時,引擎的轟鳴聲真的很酷」。

是次Aventador S硬頂版的駕駛者是林寶堅尼賽事運動部門Squadra Corse的教練Milos Pavlovic,他說:「我非常喜歡這款車。在古德伍德的參賽車型中,我認為Aventador S的設計和聲浪都無可比肩,並且擁有非常出色的駕駛體驗。另外,現場觀賽的粉絲人數之多超乎我的預料。古德伍德速度節是車迷們不能錯過的賽事之一。」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