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C
Hong Kong
Tuesday, March 19, 2024

【澳門 FIA GT 世界杯選拔賽 · 多圖】平治 AMG 車隊莫他拿頭位完成


澳門 FIA GT 世界杯選拔賽在非常驚險情況下完成整場賽事,比賽開始第一個圈未完,平治 AMG 50 號車手真卡迪拿在山上海富花園彎位竟然失手撞牆停低,由於彎急又是一個盲彎,後隨雲科爾更本未有足夠距離煞車,戰車撞上真卡迪拿!十車連環相撞因此而起,整條賽道完全被戰車塞滿,比賽被迫中斷。賽道清理接近半小時後繼續。


頭四位車手和隊尾後方三位車成功逃過今次炒車事件後,可以繼續比賽。不過比賽重新開始時,平治 AMG 車手晏高竟然壞車,未能繼續比賽非常可惜。頭三部車莫他拿(Mercedes-AMG Team Driving Academy)、法夫斯(BMW Team Schnitzer)、馬些路(Mercedes-AMG Team GruppeM Racing)緊守自己位置,最後順利完成賽事。


莫他拿賽後表示非常幸運,因為晏高原本在他的前面,預計都會在晏高之後完成賽事,估不到壞車問題令到自己有機會控制整場賽事節奏。由於早上有一點下,路面有些油漬,他在比賽中都駕駛得特別小心。BMW 車手法夫斯表示沒想過可以第二名完成賽事,因為起步第六位要殺上不甲是很難的事。起步時前面的 AMG 戰車都讓他不能發揮出水準,比賽中的事故令一切改變,是澳門賽道吸引車手的地方。平治 AMG 馬些路最後以第三名完成,表示很滿意今日成績,也很多謝隊友的支持。


大炒車後,最終只有七部戰車完成賽事。包括莫他拿(Mercedes-AMG Team Driving Academy)、法夫斯(BMW Team Schnitzer)、馬些路(Mercedes-AMG Team GruppeM Racing)、富林斯(Audi Sport Team WRT)、摩斯特(FIST Team AAI)、歐陽若曦(Craft Bamboo Racing)。


莫他拿第一名衝回終點,不過在 1.56 秒後就是 BMW Team 的法夫斯。


大炒車後多部戰車退出戰線,不過賽車就是多變數,AMG 車手晏高在比賽重新開始時,竟然出現壞車狀況,要由工作人員將戰車推回車房,最後以慢慢一圈成績完成賽事。


平治 AMG 車手真卡迪拿在山上海富花園彎位竟然失手撞牆停低。


香港車手歐陽若曦(Craft Bamboo Racing 車手)在多車連環相撞事件中逃出來,最終第六名完成今日選拔賽。


迪加拉斯的 11 號戰車,來自 HCB-Rutronik-Racing 車隊,戰車被後方戰車撞到推起了。


前方四部車最後一部是馬些路(Mercedes-AMG Team GruppeM Racing)未受撞車事件影響。


海富花園彎位連環炒車事件,有賽車 FANS 說:「就這樣幾乎沒有了 5,000 萬!」如果再將車隊運作成本、人力物力可能更單止這個數字。FANS 看見心愛戰車比賽中玩完表示心痛。

文:太迪
攝:Jeff Poon & Mercedes-Benz

澳門 FIA GT 世界杯選拔賽圖集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