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3 C
Hong Kong
Saturday, April 20, 2024

Honda Civic 美日同步發布!Type R 和 e:HEV 2022 歐洲登場


2021 年各車廠好似都活躍起來,沒有因為大氣候環境被影響,期待已久的 Honda Civic 終於推出新款,新車還進行美日同步發布,非常有誠意。新車有新動力系統之外,還預告了 2022 有更吸引的版本出現。


今次 Civic 改款後,鬼面罩用了六角形蜂巢網格設計,由於是揭背車款,車尾燈也是新設計,整體線條似 Sportback 多一點,不是車廠將它定位為 Hatchback 類別。車廂方面,軚盤是全新設計,中控台在 EX 版本下,有 12 吋大型顯示屏,也會配置 12 隻 Bose 喇叭。當然 Honda Connect 聯動系統絕對不能少。

動力方面,日本版會用 1.5 Turbo 公升引擎,美國就會用 2.0 公升引擎。日本版最大馬力 182 匹和 240 牛頓米扭力,會有 CVT 或手波選擇,Honda 表示新車的隔音也作出了調整。

日本版的全線提供 Honda Sensing 安全系統,它是利用鏡頭、雷達互相合作,去進行測距、拍攝等動作,去提供主動式安全防護。

日本將在 8 月推出,美國就將在今年內推出市場。

歐洲市場方面,由於他們大力推動電動車,在 2022 年將會有 e:HEV 電動化版本出現,也會有 Type R 版本。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