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7 C
Hong Kong
Tuesday, April 30, 2024

Honda Prelude Concept 再度重現將電動化


本田技研工業於「2023日本移動性展」佈了概念車款「Prelude Concept(PRELUDE Concept)」,這標誌著「Prelude」車型名稱以特色運動車型的身份再度歸來。本田一直專注於運動風格的車款製造,不論是在哪個時代。Prelude這個名字意指著「前奏曲」或者「先驅」。這款車型將成為本田持續保留的運動基因,讓我們在正式邁向電動化時代的同時,也能繼續享受駕馭的樂趣。Prelude Concept能夠營造出讓人無法抗拒想要前進的愉悅感,並讓我們感受到非凡的刺激,這真的是一款特色運動車型。


本田發佈四輪電動汽車業務的計畫中,它預告了將作為特色車型以及旗艦車型,引入全球的兩款運動車型。而「Prelude Concept」則是其中的一款。」這款Prelude Concept的現身讓人為之振奮。這象徵著「Prelude」車型再度以特色運動車型的姿態出現在大家的視野中。本田一直以來都深信運動風格的車款能夠為人們帶來獨特的駕馭樂趣。Prelude這個名字象徵著前奏、先鋒,這也將成為本田堅守不變的運動精神。這款Prelude Concept不僅讓人充滿前進的渴望,也讓人感受到非凡的刺激,真的是一款令人心動的特色運動車型。

我們可以期待本田在未來會為我們帶來怎樣的精彩表現,這也是對我們期待已久的一份回饋。這絕對是汽車界的一大盛事,值得我們期待與激動!”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