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2 C
Hong Kong
Thursday, March 28, 2024

Honda 小改款 Vezel / HR-V 預告 2 月 15 日發表


早於上年 12 月時曾經為大家報導過 Honda 日本在今年 2 月將會推出全新小改款 Vezel / HR-V。早前網上更流傳刊登在介紹小冊子中的照片,如今,廠方終於釋出小改款官方照片,並預告在 2 月 15 日就會正式推出。可以看到頭泵把和頭燈組經過重新設計,與舊款略為分別。動力系統方面,日版有 EarthDream 1.5 公升直噴引擎搭配經過優化的 Sport Hybrid i-DCD 混能系統,油耗為現為 27.8km/L;還有,1.8 公升自然吸氣引擎版本。此外,當然少不了力推的 Honda Sensing 安全系統,包括自動緊急煞車(CMBS)、越線警告(LDW)、前方碰撞警告(FCW)、保持車道輔助(LKAS)及主動式巡航(ACC)系統等。

文:Issac.C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