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2 C
Hong Kong
Friday, April 19, 2024

Hyundai 狂追 Type R 之作 – 香港正式推出 i30 N 版本


Hyundai 繼剛登場的高身 Kona 車系後,繼而推出全新 i30 斜尾五門房車,當中包括肯定特別受車迷注視的 i30 N 高性能版本。1.4 升渦輪增壓 140 匹的 i30,採用 7 速 DCT 波箱,平均耗油量 5.4L/100km,0 至 100km/h 加速需 9.2 秒,車架含 53.5% 高拉力鋼。有兩個版本的 i30,售價由 $198,800 起,有輕觸式屏幕系統、後波鏡頭頭、3 段駕駛模式、胎壓感應等為主要裝備,賣 $228,800 的 Premium 版多有皮座、電動前座、LED 前後燈組、Qi 無線充電座、天窗、自動冷氣、前後泊車感應、免匙系統和撻車制。


派對的主角 i30 N 版本,以「BMP, not RPM」作為口號,意指「每分鐘的心跳重要過轉數」,以及同樣在 N for Nurburgring 進行試車調校,以及問鼎國際汽聯房車世界盃冠軍的聲勢對本田 Civic Type R 和雷諾 Megane R.S. 等投下戰書。


i30 N 不同款的紅邊前泵把、紅邊尾 diffuser、紅色制動卡鉗、車尾雙層尾翼、三角形高置煞車燈、19 吋輪圈配 235/35 R19 Pirelli P-Zero 胎;2 公升直噴渦輪增壓引擎有275匹輸出,純頭驅,超增壓功能可短暫提高扭力 7%,0 至 100km/h 加速需 6.1 秒,儀錶顯示屏有賽車化訊息顯示,有 launch control,頗短波棍的 6 速棍波,前軸有落 brake的e-LSD 電子差速器,可從軚盤轉換的 5 段駕駛模式,有可改變引擎反應、自動補油功能、差速器反應、排氣聲浪的個人設定,不過沒有懸掛軟硬;車子售價同是甚巨挑戰性的 $348,800。

文、攝:James Chan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