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3 C
Hong Kong
Monday, April 29, 2024

Hyundai IONIQ 5 N NPX1 殺入東京改裝車展


在東京車展2024,現代汽車公司推出了「IONIQ 5 N NPX1」,這是一款配備原型N Performance Parts的概念車型。

現代汽車公司計劃通過N Performance Parts提升高性能電動車(EV)的擁有體驗,該計劃始於2019年,持續為客戶開發高品質的調校零部件。繼內燃機車輛(ICE)如Elantra N、i30 N和i20 N之後,Hyundai N計劃為包括IONIQ 5 N在內的全電動N車型提供專業的調校零件。


「NPX1」概念車型預演了一系列N特有的增強功能,這些功能將在不久的將來作為N Performance Parts目錄中的產品供購買。它配備了碳纖維前唇、側裙、後擾流器、後翼式尾翼、輕量混合碳纖維輪圈、高性能剎車墊和降低彈簧。概念車型的內飾進一步加強,使用了Alcantara材料和賽車桶座椅。

應用於NPX1概念的原型N Performance Parts將在2024年為生產進行進一步的開發,以準備銷售。從IONIQ 5 N開始,Hyundai N將擴大N Performance Parts產品的可用性,適用於所有N車型。這項新推出的概念車充滿了對於未來的期待,無疑將為愛好者提供更多個性化和高性能的選擇。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