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1 C
Hong Kong
Saturday, April 27, 2024

Porsche Formula E 隊在墨西哥揭幕戰奪冠


保時捷以一場勝利揭開了2024年的賽車年:在Autodromo Hermanos Rodriguez賽道上,40,000名熱情的觀眾見證了帕斯卡爾·維爾萊因(Pascal Wehrlein)駕駛保時捷99X Electric贏得了墨西哥E-Prix,這是ABB Formula E世界錦標賽的揭幕戰。


對於帕斯卡爾·維爾萊因和TAG Heuer保時捷Formula E隊來說,這是一個完美的賽季開局。在他的保時捷99X Electric取得了預賽冠軍後,這位德國車手在傳奇性的Foro Sol棒球場2,628公里賽道上取得了出色的勝利。這是保時捷車手在創新的電動賽車系列中的第五次勝利。

然而,對於他的隊友安東尼奧·費利克斯·達科斯塔(António Félix da Costa),在Formula E行事曆上海拔最高的賽道(2,285米)上的比賽在第三圈就早早結束了:由於與對手發生碰撞造成的懸掛損壞,使他不得不退賽。


由保時捷客戶隊Andretti Formula E出戰的兩輛保時捷99X Electric在本季初取得了積分:去年世界冠軍傑克·丹尼斯,在一場困難的排位賽後從P14出發,最終以第九名完賽,而2023年墨西哥站冠軍的他。法國車手諾曼·納托(Norman Nato)是美國賽車傳奇迈克尔·安德烈蒂(Michael Andretti)賽車隊的新隊友,在37圈賽程後以第十名完賽。


帕斯卡爾·維爾萊因,保時捷車手(Pascal Wehrlein #94):“以勝利開啟賽季真是太棒了。我們度過了一個非常強大的週末。在上季之後,我們花了大量時間分析一切,並將焦點放在準備預賽上。我們今天的預賽冠軍證明了這項辛勤工作是值得的。向我的團隊致以誠摯的感謝。”


安東尼奧·費利克斯·達科斯塔,保時捷車手(António Félix da Costa #13):“帕斯卡爾的勝利強調了我們擁有一個強大的車輛,我們可以爭奪世界冠軍。對我來說,今天很難熬。在賽季的第一場比賽中如此早地退賽並不愉快。儘管如此,我展望未來。”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