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7 C
Hong Kong
Monday, April 29, 2024

Hyundai 汽車在英國的銷售同比增長8.3%


截至2023年,Hyundai汽車在英國的銷售同比增長8.3%,延續了2022年同期的上升趨勢,當時的銷售增長率也達到15.3%。總體而言,Hyundai汽車在去年共售出87,100輛車輛,其中TUCSON是推動增長的主力,既是最暢銷的Hyundai車型,也是英國第二暢銷的混合動力車型。

令人印象深刻的銷售增長得益於一系列針對私人和企業客戶需求的車輛,包括強大的SUV和另類動力選擇。實際上,Hyundai汽車在2023年的銷售中,75%來自SUV,48%來自混合動力、插電混合動力或電動車型。TUCSON再次表現出色,TUCSON插電混合動力在2023年售出6,073輛車輛,同比增長88%。隨著全新KONA Electric和IONIQ 6在2023年上市,其屢獲殊榮的電動車陣容繼續擴大,推出更多尖端車型。

在整個年度中,Hyundai汽車在英國的車型獲得了更多專家的認可,獲得了多項高度贊譽的獎項。單單去年,IONIQ 6被冠以世界汽車、世界電動汽車和世界汽車設計年度大獎。IONIQ 5 N以其設計和激動人心的性能而贏得TopGear.com年度汽車大獎。全新KONA被授予Auto Express年度汽車大獎,而TUCSON則連續三年被Auto Express評為最佳SUV。

除了屢獲殊榮的產品陣容外,Hyundai汽車在英國繼續發展其客戶服務。在2023年,客戶滿意度達到新高度,Hyundai實現了淨推薦評分(NPS)達到92.9,同比增長1.8點/2%。

Ashley Andrew / Hyundai & Genesis UK 總裁表示:「在過去幾年裡,我們全面檢視了我們的品牌,不僅優化了我們的車型系列,還密切關注我們提供最佳服務的所有途徑。在媒體中得到無數專家的認可,我們的車型在2023年獲得了26項高度贊譽的獎項,以及來自卓越客戶體驗的口碑推薦,我們看到了我們戰略的成果,實現了持續的年度增長。隨著我們的IONIQ系列不斷擴大,像全新SANTA FE這樣令人嚮往的車型加入陣容,我們在2024年將迎來更多的成功。」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