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3 C
Hong Kong
Monday, April 29, 2024

LG Alpha-able 改變未來出行概念


LG最近將未來車輛重新定義為“個性化數字空間”,將視野擴展至家庭之外。 為了展示這個概念,LG在其展區內設立了一個特別區域,展示了Alpha-able。 Alpha-able是LG出行願景的具體體現,為乘客提供了一個對未來出行環境中創新解決方案的預覽。


未來出行概念旨在基於「可變動」、「可探索」和「可休息」三個主題提供獨特的客戶體驗。 透過將汽車轉變為類似家庭或辦公環境的空間,乘客可以在行途中休息或工作。 Alpha-able利用尖端的顯示技術,包括可滾動、柔性和透明顯示屏,以及LG無與倫比的家電技術和解決方案,提供適應乘客需求的可變體驗。 此外,Alpha-able透過提供客製化資訊和內容,為獨特情況提供可探索體驗,還為乘客提供放鬆身心、享受個人時間的可休息體驗。


除了Alpha-able,LG還專門設立了一個區域展示其電動車(EV)充電解決方案,這是該公司的關鍵成長領域。 該區域突顯了LG的EV充電器和名為e-Centric的控制解決方案。 這一區域突顯了LG的EV充電器和名為e-Centric的控制解決方案。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