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Hyundai 第四代 Santa Fe 正式發表


Hyundai 第四代 Santa Fe 在韓國正式發表,除了標準 5 人座、長陣 7 人座外, 8 人座車型現正開發中。外觀保留上一代的車身線條,頭燈組變得更銳利細長,鬼面罩換上蜂巢款式,並用鍍鉻飾條與頭燈連接,還有重新設計的頭泵把,整體造型比上一代更有霸氣。車身尺碼為長 4,770 x 寬 1,890 x 高 1,680mm,軸距為 2,765mm,比上一代長 70mm、寬 10mm 及高 5mm,軸距增加了 65mm,令車廂空間表現更出色,行李箱容量亦由 585L 提升至 625L。車廂設計方面,儀錶板改為 7 吋液晶螢幕,中控台一改「V 形」設計,按鈕分佈更清晰簡潔;另外,今代還增加了 Apple Carplay 手機連結功能。動力系統方面,提供三種選擇,235 匹馬力及 353 牛頓米扭力的2.0 公升渦輪増壓引擎、186 匹馬力及 401 牛頓米扭力的 2.0 公升柴油渦輪引擎、202 匹馬及 441 牛頓米扭力的 2.2 公升柴油渦輪引擎。標準配備 8 速波箱,以及使用全新的電控 HTRAC 智慧電子式四驅系統。另外,首次配備 SEA 安全輔助系統能夠落車時感應到後方有車前來時將車門關閉;以及 ROA 兒童輔助系統能夠當車主離開車後,偵測到車內有兒童或寵物時發出警告。

文:Issac.C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