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9 C
Hong Kong
Monday, April 29, 2024

Hyundai 下一代 Santa Fe 和起亞 Sorento PHEV 續航里程將可能倍增


據韓國 ETNews 報導,新款現代 Hyundai Santa Fe PHEV 和姊妹車款起亞 KIA Sorento PHEV 將據稱獲得第二代插電式混合動力系統,據稱可提供多達62英里(約100公里)的全電動續航里程。

公司內部人員稱,新的電氣化系統仍在開發中,將於2025年準備就緒。它將首次在Grandeur豪華轎車上引入(該車型與SUV共用平台),然後在Santa Fe和Sorento上實施。當然,我們必須記住,除非由製造商確認,否則這只是猜測。

可惜的是,該出版物並未分享有關新PHEV系統的其他細節,但聲稱它將能夠提供100公里(62英里)的全電動續航里程。

儘管這令人印象深刻,但我們必須記住,南韓使用WLTP測試標準。當這些車輛抵達美國時,美國環保署的估計可能會顯示一個更保守的數字。

這些PHEV將成為純電動車的完美過渡。如果現代和起亞能夠生產一個提供約62英里續航里程的插電式混合動力系統,大多數消費者可以僅依靠電動動力完成本地行程或日常通勤。污染的汽油引擎僅在較長的行程中需要。

然而,Santa Fe和Sorento可能需要更大的電池。不過,這些電池不會像傳統汽車中的電池一樣大或重。以此作為比較,一輛配備全時四輪驅動的頂級現代Ioniq 5的重量為4663磅,儘管比現款的Santa Fe Hybrid輕,但體積更小。

目前的Sorento和Santa Fe PHEV車型由一台1.6升渦輪增壓引擎驅動,該引擎與電動輔助一起,總輸出功率為261匹馬力和258磅英尺扭力。

前者的美國環保署估計全電動續航里程為32英里,而後者的評估為30英里。雖然足夠滿足大多數需求,但第二代系統將使電動續航里程翻倍。這將使新車型更加高效且更經濟實惠。

正如上所述,我們必須等到2025年才能使用這個系統。如果你渴望購買最新的Santa Fe,那麼你必須在1.6升渦輪增壓引擎(178匹馬力和196磅英尺扭力)或2.5升渦輪增壓引擎(277匹馬力和311磅英尺扭力)之間進行選擇。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