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9 C
Hong Kong
Sunday, April 28, 2024

Volkswagen ID.GTI Concept 終於現身啦!


Volkswagen 正在為其電動車推出行動提供額外的努力,到2027年,歐洲最大的汽車製造商將推出11款新的全電動車型,從售價不到25,000歐元的小型車到家庭轎車,將提供所有汽車制造商中最廣泛的電動汽車系列 – 將GTI的標誌性標簽帶入電動未來的選擇。在IAA Mobility(慕尼黑國際汽車展)上首次展示的ID.GTI Concept展示車為我們提供了Volkswagen 將GTI標籤引入電動領域。在國際汽車展上,品牌的新定位將首次在各個領域可見。除了ID. GTI Concept、ID.4、ID.5和新的ID.7等電動車型外,Volkswagen 還將繼續提供高效的內燃機車型,如新一代Passat和Tiguan。


Volkswagen 乘用車公司首席執行官托馬斯·謝弗(Thomas Schafer)表示:“我們在過去幾個月內重新定位了Volkswagen 。我們的行動始終集中在一個問題上,那就是客戶對我們期望什麼。我們的新定位的完整範圍將首次在IAA Mobility上展示出來。Volkswagen 正在提供客戶需要的一切:無論是電動、內燃機還是混合動力車型 – 我們所有的新車型都以愉快的效能、直觀的操作和在所有領域都能體現出的高質量為特點。這樣,我們實現了再次完全專注於客戶需求的承諾。”

在電動出行方面,Volkswagen 正以更快的速度前進。到2027年,Volkswagen 將推出11款新的電動車型。ID.7的預售剛剛幾天前開始,這是Volkswagen 首款全電動轎車,內部空間寬敞,續航里程高達700公里。通過在IAA Mobility上展示ID. GTI Concept展示車,Volkswagen 首次展示了GTI標簽將如何帶入電動出行時代。基於模塊化電動驅動(MEB)平台的生產版本計劃於2027年上路。“駕駛樂趣和日常實用性的完美結合 – 這是幾十年來三個字母GTI的含義,”謝弗說。 “ID. GTI Concept使我們將GTI的基因引入電動時代。它仍然充滿活力、標誌性、技術先進和易於接觸,但現在以明天的世界的全新詮釋:電動、完全互聯並且極具情感。在這裡,駕駛樂趣和可持續性完美結合。這意味著GTI有了未來 – 對於我們的品牌和粉絲來說。這是適合日常駕駛的Volkswagen 電動時代的運動汽車:100%電動 – 100%情感。”


專注於核心車型。到2033年最遲,Volkswagen 將只在歐洲生產電動車型。在此之前,高效內燃機車型仍將在產品系列中發揮重要作用。未來,Volkswagen 將主要集中在成功的核心車型,如Golf、T-Roc、Passat和Tiguan。在IAA Mobility上,參觀者可以近距離查看新一代Passat和Tiguan。這兩款車型還將推出基於成功的模塊化橫向矩陣(MQB)平台的插電式混合動力版本。這些車型的電動續航里程約為100公里,可以實現最高50 kW的直流快速充電。“通過新的Tiguan和新的Passat,我們正以最好的方式將MQB帶給我們的客戶。我們正在使我們的最終一代內燃機車型比以往更好,”謝弗表示。


Volkswagen 在追求電動車型方面正迈出更大的一步,並將GTI的運動性和情感特質帶入電動時代。ID. GTI Concept展示車的亮相表明,即使是傳奇的GTI也不會被時代所淘汰,它將以全新的方式展現,以電動、完全互聯和極具情感的特質。這是對運駕樂趣和可持續性的完美結合,為我們提供了一個充滿希望的未來。Volkswagen 對於實現電動汽車的未來充滿信心,無論是在續航里程還是性能方面,新的Model 3都為用戶提供了更多的選擇,並為電動汽車的普及鋪平了道路。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