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2 C
Hong Kong
Tuesday, March 19, 2024

Hyundai Staria 全新小型貨車抵港 $278,800 起


現代汽車自 2008 年起拓展商用車市場,引入 H-1 輕型客貨車,銷量一直穩步上揚,多年來深得商用車司機高度評價。高載貨量、慳油好力及適合公私兩用的實用性,於「搵食車」界中脫穎而 出,H-1 輕型客貨車旋即成為貨車司機不二之選。

為求令商用車司機及乘客有更舒適的駕乘體驗,現代汽車打造出新一代輕型客貨車 — STARIA Van。STARIA 車名由「STAR 星星」 與「RIA 波浪」組合而成,外觀有如星際飛船般曲線造型,打破商用車傳統印象,集俐落奪目的前衛外觀、升級寬闊的車廂設計及第三代平台底盤於一身的 STARIA Van,由內而外匠心改良,體現出現代汽車「開拓未來駕駛生活態度」的新理念,定必為一眾貨車司機帶來更愜意舒適的工作環境以及與別不同的駕乘體驗!


STARIA Van 車身全長 5,253mm,比上一代長 103mm,尾箱容量亦增加高達 379 公升,再配以寬大尾門,由此體現出極其豪華的舒適駕乘空間。採用 ‘Inside-Out’ 由內而外的設計概念,優先考慮車內空間使用的體驗,低腰線且特大寬敞的全景窗戶與星際艦艇概念互相呼應,造就出採光度十足的車廂空間,令車內乘客均能感受份外開揚的視覺體驗。光面塗漆的 17 吋合金輪圈,以及 6 款車身顏色選擇,就算為輕型客貨車亦注重格調。


全新 STARIA 輕型客貨車配備極尚舒適的車廂及靈活儲物空間,是您工作上實用可靠的伙伴,為您及團隊提供更多便利。六座版本載貨空間長達 1.6 米,尾箱容積高達 2,890 升 (VDA),可容納兩塊歐式卡板,任何情況及需要亦可應付自如。配合星際艦艇主題,STARIA Van 車設計亦有別於一般客貨車,於六座車設計中,後排頭部、及肩部空間得以加闊,靠背角度亦增加至 21 度,而且座位設有隱藏式儲物格局,在乘坐時的舒適度及極大化載物空間之間取得平衡。

駕駛座旁配置按鍵式換檔,既能一指操作全車,簡單直接,亦能騰出前座駕駛空間及令車廂環境俐落有條理。STARIA 輕型客貨車亦配置多項智能技術,如 10.25 吋全數碼化儀表板,一覽盡看所有行車資訊、8 吋中央觸控屏幕放置於全車的最佳位置,隨時隨地掌控車內資訊娛樂,亦支援 Apple CarPlay 同步投影。對比起上一代 H-1 輕型客貨車,STARIA Van 設有 15W 手機無線充電功能,後排座位更特設 USB 充電端口,極致體貼前座及後座乘客。


STARIA Van 藉以由精心研發的第三代底盤平台加持,令其駕駛性能比上一代更為優化、出色,奠定嶄新輕型客貨車基礎。第三代底盤平台降低車重及帶來更好操控表現,從而駕駛者能體驗更 好的動態反應。低重心配置讓 STARIA Van 行車更具動感,亦能減少車身搖晃,提高過彎穩定性,助您戰勝任何環境,每日都能夠輕鬆安全的完成所有使命,令你整趟旅程都能夠得心應手!

除此以外,STARIA Van 配備最新改良的 2.2 公升 VGT 柴油渦輪增壓引擎及八速自動變速箱,最大輸出馬力高達 177 PS,峰值扭力 44kgm;高效渦輪增壓器可於低速下展現更強扭力,卓越動能與燃油效益無擬可比。同時亦設有 Sport 模式及 ECO 模式,隨時轉換,體驗大範圍的駕駛體驗。全新 STARIA 輕型客貨車所有座椅均設三點式安全帶和頭枕,備有多達六個安全氣囊;8 吋中央 觸控屏幕更可配備環視監察鏡頭,助您戰勝窄狹的停車場或是細小通道,完美安全配置讓您安心享受每趟旅程。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