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1 C
Hong Kong
Saturday, April 27, 2024

Kia EV9 於 2024 年世界汽車大獎上榮獲雙料冠軍


Kia EV9 在 2024 年世界汽車大獎上獲得令人矚目的雙料冠軍頭銜。在紐約國際車展的世界汽車大獎頒獎典禮上,Kia 公布了 EV9 榮獲了年度世界汽車和年度世界電動汽車的殊榮。評審團由 100 位來自 29 個國家的傑出汽車記者組成,世界汽車大獎肯定了 Kia EV9 的創新設計、寬敞的七座內飾和具有競爭力的價格。建基於 E-GMP 平台,EV9 是首款搭載第四代電池技術的 Kia 車型,使性能進一步提升。

世界汽車大獎自 2003 年成立以來,被譽為全球汽車卓越和領導力的首要標準。該獎項在快速變化的汽車行業中取得的廣泛認受。在此頒獎禮之前,Kia 已在世界汽車大獎上贏得了三個獎項,分別在 2020年,Telluride 被評為年度世界汽車,Soul EV 被評為年度世界城市汽車,以及 2023 年,Kia EV6 GT被評為年度世界性能汽車。

Kia 總裁兼首席執行官 Ho Sung Song 表示:「我們非常榮幸,2024 年 EV9 被評為年度世界汽車和年度世界電動汽車。
這兩個獎項再次證明了我們對技術和設計卓越的堅定承諾。Kia EV9 持續的成功將鼓勵我們團隊繼續創新,為全球客戶提供卓越的車輛,重新定義駕駛體驗。 」

連續在世界汽車大獎中獲得兩項殊榮,為 2024 年款的 Kia EV9 的超卓成就錦上添花。作為 Kia 首款專用三排座椅設計的全電動 SUV,自推出以來,EV9 已獲得了多個獎項,包括德國「2023 Golden Steering Wheel」金舵獎殊榮(家庭車類別)、2024年北美年度多功能車輛大獎,以及 2023 年Newsweek Autos Awards 的「最豪華 SUV」獎項等。

Kia 北美暨美國總裁兼首席執行官 Sean Yoon 表示:「 EV9 完美展現了 Kia 的願景,也進一步證明了我們對質量的承諾。這個獎項鞏固了 Kia 作為可持續出行方案的領先地位,超越了傳統汽車。 我們與全球團隊共同分享這份榮譽,感謝他們為推動 EV9 的成功作出了最大的努力。」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