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3 C
Hong Kong
Friday, April 26, 2024

KIA Stinger 小改款


KIA 近年由小車到家庭車都有不錯成績,來到房跑也有令人驚喜的時候,當中 KIA Stinger 在 2017 年推出時大家有目共睹。數年後 KIA 要推出小改款了。車頭進風入設計有細膩,層次、觀感都有更高一級的打造,多個、大型的進氣口,已要人想試試它的衝動。車尾四出氣喉換了更大值徑,車尾指揮燈是八粒 LED 組成,超長紅色提示車燈也十分搶眼。輪圈預設兩款供選擇,分別是 18 和 19 吋。


車廂中控台佈局也走高級路線,64 色氣氛燈映射下,是一個 10.25 吋中控台屏幕,支援 Apple CarPlay 和 Android Auto。比較特別的是支援兩部手機藍牙連線。動力系統方面,入門版配 2.0 公升引擎,255 匹馬力 36 公斤米扭力。中階版 2.5 公升引擎,304 匹馬力 43 公斤米扭力。頂級版 3.3 公升 V6 雙渦輪引擎,373 匹馬力 52 公斤米扭力。

文:小肥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